• 2018.01.07
    星期日

推「整合北岸運輸規劃」
馬博文期6月發表報告

[2018.01.07] 發表

北溫-龍士代選區省議員馬博文(圖)昨日指出,她推動的「整合北岸運輸規劃」(Integrated Transportation Planning),在今年6月與三級政府,尤其是北岸各個城市政府達成各方均同意的規劃內容,並將作為未來運聯在將來30年在北岸進行交通改善建設的藍圖建議。

馬博文說,長期以來,北岸城市包括西溫及北溫,從未對未來運輸規劃提出各城市均認同的想法及建議,這令到北岸長期面臨的運輸瓶頸問題難以解決,也無法作長期規劃。

她表示自己由於有工程師背景,因此知道運輸計劃需要從長計議,更需要各級政府的合作,所以她也邀請北岸的國會議員加入討論,樂觀預期在今年6月可完成整合規劃的最終報告。

她說,包括北溫國會議員Janathan Wilkinson,西溫市長史密斯(Michael Smith)、北溫區(District of North Vancouver)市長沃爾頓(Richard Walton)、北溫(City of North Vancouver)市長Darrell Mussatto,以及省運輸廳均已參與討論,並已提供不少意見。

更多加國新聞一
列市工人疑心臟病發命喪夾板廠
【明報專訊】列治文昨日發生致命工業事故,一人倒斃夾板廠內,當局已經展開調查。 事件發生在列治文Vulcan Way 13900號屋段的... 詳情
運安局查停機坪撞機事故
【明報專訊】就兩架飛機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停機坪碰撞的事故﹐加拿大運輸安全局會作跟進。當局已派出2名調查員到場﹐了解事件。大多倫多區機場管... 詳情
(哈利法克斯6日加新社電)一名斯高沙省男子酒後與人爭執時咬掉他人部分鼻子﹐他被法庭裁定嚴重襲擊罪﹐但男子不服判決﹐要求上訴﹐法官現在駁回其申... 詳情
【明報專訊】地獄天使(Hells Angel)成員格林(Bob Green)於2016年10月被槍殺後,據報,後來承認誤殺的槍手華萊... 詳情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受多倫多索爾佩帕劇團(Soulpepper Theatre Company)疑捲入性醜聞事件促動﹐聯邦政府表示﹐正檢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