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7
    星期日

列市工人疑心臟病發命喪夾板廠

[2018.01.07] 發表
皇家騎警警車在現場駐守。(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昨日發生致命工業事故,一人倒斃夾板廠內,當局已經展開調查。

事件發生在列治文Vulcan Way 13900號屋段的夾板廠Richmond Plywood。

未經證實消息指出,應急人員在昨日下午1時20分奉召出動到現場,從機器旁將一名工人救出。初步懷疑工人心臟病發昏厥倒地,經搶救後宣告已當場喪命。

Global TV引述卑詩勞工安全局(WorkSafe BC)發言人Trish Knight Chernecki指出,一人在工廠內因傷致命。但安全局未能透露更多細節。

列治文消防局透露,事件涉及一台機器,但也沒有報出更多內容。

據悉,列治文皇家騎警及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Office)已就該事展開調查。由於事件發生在工場之內,卑詩勞工安全局也有介入。

更多加國新聞一
運安局查停機坪撞機事故
【明報專訊】就兩架飛機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停機坪碰撞的事故﹐加拿大運輸安全局會作跟進。當局已派出2名調查員到場﹐了解事件。大多倫多區機場管... 詳情
(哈利法克斯6日加新社電)一名斯高沙省男子酒後與人爭執時咬掉他人部分鼻子﹐他被法庭裁定嚴重襲擊罪﹐但男子不服判決﹐要求上訴﹐法官現在駁回其申... 詳情
【明報專訊】地獄天使(Hells Angel)成員格林(Bob Green)於2016年10月被槍殺後,據報,後來承認誤殺的槍手華萊... 詳情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受多倫多索爾佩帕劇團(Soulpepper Theatre Company)疑捲入性醜聞事件促動﹐聯邦政府表示﹐正檢討... 詳情
原由醜聞主角執導 劇團取消新劇公演
【明報專訊】多倫多索爾佩帕劇團(Soulpepper Theatre Company)驚爆性醜聞事件繼續發酵﹐在該團創始藝術總監舒爾茨(A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