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7
    星期日

楓葉單刀球挫加人

[2018.01.07] 發表
楓葉前鋒馬菲斯(右)與保沙基慶祝勝利。(加新社)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迎戰溫哥華加人,雖然一度落後2球,但最後扳平並在互射單刀球決勝時由保沙基射入致勝球,終以3﹕2擊敗加人。

兩隊在首節互有攻守,但無法撕破對方防線。第2節開賽後2分59秒,加人鋒將布沙射入今季個人第22個入球後,以1﹕0領先。楓葉及後多次射門均被加人門將馬斯德林一一化解。

最後一節,加人在6分34秒憑格耶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射入,以2﹕0領先。但加人未能把優勢保持,未及2分鐘,2016年選秀狀元馬菲斯助楓葉追成1﹕2。該節中段,楓葉再下一城,由保沙基追平2﹕2,把比賽逼進加時。

加時兩隊互交白卷,要互射單刀球決勝,楓葉在第3輪憑保沙基的入球,以3﹕2擊敗加人,錄得2連勝,加人則吞下3連敗。

更多體育一
費達拿又再奪冠,這位天王級人馬在昨天的賀文盃單打及混雙俱獲勝,協助瑞士決賽贏德國2﹕1之餘,也展示其狀態大勇。他賽後感激當年戰友軒芝絲。 ... 詳情
科蘭延至周四抵港 原定周三抵港加盟傑志的科蘭,傑志昨公布該名38歲烏拉圭球星順延一日至周四才到港。傑志亦透露將收回外借至理文的前鋒佐迪... 詳情
曼城4:1反勝般尼
曼城昨天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對賽般尼,雖然在上半場落後1球,但換邊後憑阿古路梅開二度,加上利萊辛尼與貝拿度施華各入1球,終以4﹕1反勝般尼,... 詳情
爆冷負英乙出局
英足盃果然是爆冷溫床,史篤城昨天在第3圈作客以1﹕2不敵英乙3哥高雲地利。 近況低迷的史篤城作客高雲地利,有祖阿倫坐鎮中場,前線則以射... 詳情
車仔悶和英冠隊 擇日重賽
車路士在昨天英足盃第3圈尾場演出失準,全場都未能成功壓制英冠的諾域治,作客僅踢成0﹕0完場,要擇日重賽。 車路士今戰的正選陣容,跟上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