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7
    星期日

爆冷負英乙出局
史篤城怒炒主帥曉士

[2018.01.07] 發表

英足盃果然是爆冷溫床,史篤城昨天在第3圈作客以1﹕2不敵英乙3哥高雲地利。

近況低迷的史篤城作客高雲地利,有祖阿倫坐鎮中場,前線則以射手比拉希奴配合翼鋒馬美迪奧夫拉馬丹索希攻堅。他們在24分鐘就被對手的中堅佐敦韋利斯,接應右閘積克格林馬的傳中頂入,半場落後0﹕1。

史篤城雖然有中場查理阿當於54分鐘射入12碼扳平,但被今場表現出色的積克格林馬,在65分鐘後上射入地波,以1﹕2不敵高雲地利,緣盡英足盃。

史篤城在英超近7場只得1勝1和5負,以20分排尾3,在英足盃又被低組別球隊踢出局,終於忍無可忍,解除了曉士(左圖)的領隊職務:「球會證實已跟曉士解約,我們感謝他在近4年半以來,為球會的貢獻,特別是曾領軍於英超以第9位完成,希望他日後獲得成功。我們將會盡快找尋繼任人。」

曉士在昨天在足總盃賽後已經表示,下台的的壓力愈來愈大,結果落敗當天就帥位不保:「球隊上下都有壓力,但我承受得了,不會分心。我不是天真的人,知道很多人談及我的帥位,但我們有一個很好的班主,他會為球隊作出正確的決定。」

在昨戰主場觀眾席上,已有球迷拉起Hughes Out!的橫額,要求曉士下台。

更多體育二
車仔悶和英冠隊 擇日重賽
車路士在昨天英足盃第3圈尾場演出失準,全場都未能成功壓制英冠的諾域治,作客僅踢成0﹕0完場,要擇日重賽。 車路士今戰的正選陣容,跟上仗... 詳情
李慧詩回心轉意
自9月亞室運後透露萌生退意,「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休息多時終回心轉意,昨在全港場地單車錦標賽宣布正式重返戰場,瞄準2020年東京... 詳情
馬詠茹全職1年求突破 冀首出戰亞運
「女車神」李慧詩將在月中重返國際賽場,去年底出戰2站世界盃的師妹馬詠茹,則會專心為下月的亞洲賽備戰。左胸肋骨傷勢剛復原,20歲的她經過1年全... 詳情
哈立深網奪雙冠成大贏家
WTA深圳網球公開賽6日結束全部比賽,羅馬尼亞選手、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哈立普在單打、雙打兩個項目中,兩次擊敗賽會衛冕冠軍仙奴亞高娃,繼2015... 詳情
郭sir:續前場逼搶制勝
香港足球隊以兩球優勢,出戰今午省港盃次回合作客廣東,力爭失落4屆錦標。鑒於過去多年港足在作客失球偏高,加上或踢雨戰,港足主教練郭嘉諾(圓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