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7
    星期日

車仔悶和英冠隊 擇日重賽

[2018.01.07] 發表
車路士中堅大衛雷斯(左二)助攻,但無法撕破諾域治防守。(美聯社)

車路士在昨天英足盃第3圈尾場演出失準,全場都未能成功壓制英冠的諾域治,作客僅踢成0﹕0完場,要擇日重賽。

車路士今戰的正選陣容,跟上仗英超有9個變動,射手艾華路莫拉達、翼鋒夏薩特、中場尼高路簡迪都休息,由巴舒亞伊掛帥,兩翼為韋利安、柏度洛迪古斯,而中堅大衛雷斯就走出雪櫃。

雖然諾域治在英冠暫時僅排第13位,但表現絕不失禮,在上半場跟車路士踢成均勢,前鋒阿歷士柏列查特、翼鋒祖殊梅菲都十分活躍,前者更在早段差點逼得雷斯在後場犯錯;後者亦有2次射門,只是不中目標。

經過0﹕0的上半場後,車仔於下半場有改善;韋利安於56分鐘在18碼轟出地波,門將安格斯根恩在近柱救出;68分鐘,今場演出沉寂的柏度,從左路切入中路射門,安格斯根恩再次化險為夷。最終兩軍踢成0﹕0完場。

般尼茅夫2﹕2和英甲榜首韋根

般尼茅夫主場僅憑補時2分鐘的入球,以2﹕2逼和英甲榜首韋根。般尼茅夫昨戰收起部份主將,但正選陣容仍然不算太弱,射手阿科比、中場舒文、剛傷癒的翼鋒賴恩費沙、中堅尼敦阿基都擔正,但上半場已落後2球。

射手基歷治在4分鐘就近門右腳射入,助韋根先開紀錄。29分鐘,中場艾馬臣凱特文擺烏龍,般茅以0﹕2進入更衣室。前鋒賴斯莫薩特於55分鐘接應翼鋒佐敦伊比的傳送,在右路射入網頂,加上後衛史堤芬曲克在補時2分鐘建奇功,最終逼和2﹕2。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回心轉意
自9月亞室運後透露萌生退意,「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休息多時終回心轉意,昨在全港場地單車錦標賽宣布正式重返戰場,瞄準2020年東京... 詳情
馬詠茹全職1年求突破 冀首出戰亞運
「女車神」李慧詩將在月中重返國際賽場,去年底出戰2站世界盃的師妹馬詠茹,則會專心為下月的亞洲賽備戰。左胸肋骨傷勢剛復原,20歲的她經過1年全... 詳情
哈立深網奪雙冠成大贏家
WTA深圳網球公開賽6日結束全部比賽,羅馬尼亞選手、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哈立普在單打、雙打兩個項目中,兩次擊敗賽會衛冕冠軍仙奴亞高娃,繼2015... 詳情
郭sir:續前場逼搶制勝
香港足球隊以兩球優勢,出戰今午省港盃次回合作客廣東,力爭失落4屆錦標。鑒於過去多年港足在作客失球偏高,加上或踢雨戰,港足主教練郭嘉諾(圓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