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7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8.01.07] 發表

科蘭延至周四抵港

原定周三抵港加盟傑志的科蘭,傑志昨公布該名38歲烏拉圭球星順延一日至周四才到港。傑志亦透露將收回外借至理文的前鋒佐迪,會改穿14號球衣。另傑志昨晨友賽以4:1大勝夢想FC。

泰維斯離申花三效小保加

中超球會上海申花昨證實效力1年的33歲前鋒泰維斯已離隊,並第3度效力其祖國阿根廷的小保加。另外,荷蘭的史奈達將離尼斯投卡塔爾球隊艾加拉法,而其國家隊前中場拍檔尼祖迪莊則由加拉塔沙雷過檔德甲的緬恩斯。

美巡賽 莊臣領先衝冠

2018美巡高球賽揭幕戰哨兵冠軍賽戰罷第3輪,「一哥」德達斯汀莊臣打射下1鷹6鳥的66桿,以2桿領先,有望衝擊第17座美巡冠軍。36洞領先者哈曼退居次席,斯皮思70桿,升至並列第9。

更多體育一
曼城4:1反勝般尼
曼城昨天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對賽般尼,雖然在上半場落後1球,但換邊後憑阿古路梅開二度,加上利萊辛尼與貝拿度施華各入1球,終以4﹕1反勝般尼,... 詳情
爆冷負英乙出局
英足盃果然是爆冷溫床,史篤城昨天在第3圈作客以1﹕2不敵英乙3哥高雲地利。 近況低迷的史篤城作客高雲地利,有祖阿倫坐鎮中場,前線則以射... 詳情
車仔悶和英冠隊 擇日重賽
車路士在昨天英足盃第3圈尾場演出失準,全場都未能成功壓制英冠的諾域治,作客僅踢成0﹕0完場,要擇日重賽。 車路士今戰的正選陣容,跟上仗... 詳情
李慧詩回心轉意
自9月亞室運後透露萌生退意,「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休息多時終回心轉意,昨在全港場地單車錦標賽宣布正式重返戰場,瞄準2020年東京... 詳情
馬詠茹全職1年求突破 冀首出戰亞運
「女車神」李慧詩將在月中重返國際賽場,去年底出戰2站世界盃的師妹馬詠茹,則會專心為下月的亞洲賽備戰。左胸肋骨傷勢剛復原,20歲的她經過1年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