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史園攝影師遇害 警:被告預謀行兇

[2018.01.1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去年初發生61歲的業餘攝影師Lubomir Kunik被殺案,警方已拘控涉案的29歲男子Tyler Anthony Lagimodiere。警方昨日進一步指出,雖然案件是隨機發生,但警方相信疑犯早有預謀行兇,因而提出一級謀殺控罪。

溫市警警司Mike Porteous昨日進一步講述案情,指警方蒐證後有理由相信,雖然疑犯與死者互不認識,但相信案件是有預謀行兇,因而提出的控罪是較嚴重的一級謀殺案,不過他並未透露詳細案情。

他又稱,至今沒有證據顯示案件與仇恨罪案有關。

案發於去年2月1日晚上,Lubomir Kunik被發現身中多刀倒斃,在史丹利公園第2灘與第3灘之間的海堤上,警方相信死者是前往拍攝時被人殺害。

另外,在2016年11月,在史丹利公園Brockton Oval附近亦發生另一宗嚴重傷人案,一名82歲男子被人發現身受重傷,倒在一部汽車內,警方昨日表示相信兩宗案件無關連。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市警昨日進行訓練時發生意外,有三名警員受傷。溫市警已知會卑詩勞工安全局調查(WorkSafeBC)。 事發於昨日中午後不... 詳情
十年前遭議員當眾熊抱強吻 女幕僚挺身揭發國會山醜行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一名女職員說﹐一名國會議員在10年前強吻她﹐當場至少有20人﹐他們都是視而不見。 這名女職員多布森... 詳情
今年首輪 「快速通道」 抽籤  2750申請人中籤  最低446分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昨天(10日)進行了今年以來首次抽籤,這輪抽籤最低分數為446分﹐與對上一次去年12月20日抽... 詳情
男子疑遭拒入酒吧 持械尾隨恐嚇酒保
【明報專訊】運輸警察正調查一宗恐嚇及持武器襲擊案。一名酒吧職員乘坐架空列車上班時,遭一名男子(圖)持利剪威嚇,並一度尾隨事主下車。事主稱認出... 詳情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昨日凌晨發生蒙面歹徒持槍闖入領有牌照種植大麻的房屋行劫案,歹徒將屋內父子捆綁,劫走一些大麻。 案中民宅有種植大麻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