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3蒙面槍匪闖民宅 捆綁戶主父子劫大麻

[2018.01.11]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昨日凌晨發生蒙面歹徒持槍闖入領有牌照種植大麻的房屋行劫案,歹徒將屋內父子捆綁,劫走一些大麻。

案中民宅有種植大麻牌照

案發現場是溫莎街(Windsor St.)2200號路段一間房屋,昨日凌晨4時28分,警方接報有三名蒙面男子,持槍闖入該房屋,將屋內男戶主及他的十餘歲兒子捆綁,然後在屋內劫去一些大麻。

但警方未有公布被劫大麻的數量,僅稱該屋是合法種植大麻場地。案中兩名事主幸未受傷。

警方目前將案交由阿博斯福重案組調查,正追緝案中三名歹徒,並相信他們逃走時是乘坐一部白色2011年款福特(Ford)F350型號小型貨車,該車掛有車牌號碼為LS 9325。

更多加國新聞二
24孝父親湖上鑿冰回家造船 6250公斤冰磚伴兩兒夜泛舟
(阿省紅鹿城10日加新社電)一艘冰船在阿爾伯達省中部一幢民宅的前院停泊﹐成為區內矚目景點。夜幕低垂﹐晶瑩剔透的冰船泛出點點藍光﹐就像冰船在碧... 詳情
單親母抗癌故事感動國民 贏百萬彩金病逝 網民哀悼
【明報專訊】紐芬蘭省一間便利店的女店東與第四期乳癌抗爭﹐她的故事在全國感動人心。她的家人說﹐她在病重期間贏得100多萬元彩金﹐最近病逝﹐享年... 詳情
(溫尼辟10日加新社電)緬尼托巴省兩名男子爭取同性婚姻權利﹐辦理婚姻註冊手續﹐兩人抗爭近44年﹐最近再次受挫。 諾思(Rich Nor... 詳情
報告預測年底大溫樓價漲5%
【明報專訊】地產公司Royal LePage最新樓市報告指出,大溫地區特別低的房屋庫存量,將使樓價繼續被推高,報告預測在今年底前大溫樓價將上... 詳情
路透社﹕溫市升幅料6%
【明報專訊】根據路透社的調查﹐分析師大幅削減多倫多今年屋價增長預測﹐但仍然可望與溫哥華一樣高過全國平均表現。全國屋價升勢預期亦會明顯轉弱。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