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今年首輪 「快速通道」 抽籤 2750申請人中籤 最低446分

[2018.01.11] 發表
「快速通道」移民計劃受到國際留學生歡迎。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昨天(10日)進行了今年以來首次抽籤,這輪抽籤最低分數為446分﹐與對上一次去年12月20日抽籤的分數相同,而此輪抽籤共向2750名申請人發出移民邀請(ITA)﹐獲邀移民人數與上次亦是一樣。

類似前幾輪抽籤﹐本輪繼續採取「打破規則」(the tie-break rule)﹐即滿足最低移民分數(CRS)的申請人必須是在2017年11月18日凌晨1時30分以前網上遞交移民申案的申請人。截至到今年1月4日,在快速通道庫內的申請人共有71,511人,其中分數介乎351至400的人數最多有29,149人,而第2高的是分數介乎401至450分,人數有19,972人。

這輪的抽籤與上一輪抽籤的時間相隔為3周,與去年上半年每2周抽籤一次的規律不同。

聯邦移民部2017年合共進行了30輪抽籤﹐簽發的ITA總數達86,023個﹐遠遠超過了移民部去年計劃透過「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引進7.17萬名經濟類移民的目標。今年「快速通道」計劃引進74,900人,較去年增加3200人,增幅為4%。

更多加國新聞二
男子疑遭拒入酒吧 持械尾隨恐嚇酒保
【明報專訊】運輸警察正調查一宗恐嚇及持武器襲擊案。一名酒吧職員乘坐架空列車上班時,遭一名男子(圖)持利剪威嚇,並一度尾隨事主下車。事主稱認出... 詳情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昨日凌晨發生蒙面歹徒持槍闖入領有牌照種植大麻的房屋行劫案,歹徒將屋內父子捆綁,劫走一些大麻。 案中民宅有種植大麻牌... 詳情
24孝父親湖上鑿冰回家造船 6250公斤冰磚伴兩兒夜泛舟
(阿省紅鹿城10日加新社電)一艘冰船在阿爾伯達省中部一幢民宅的前院停泊﹐成為區內矚目景點。夜幕低垂﹐晶瑩剔透的冰船泛出點點藍光﹐就像冰船在碧... 詳情
單親母抗癌故事感動國民 贏百萬彩金病逝 網民哀悼
【明報專訊】紐芬蘭省一間便利店的女店東與第四期乳癌抗爭﹐她的故事在全國感動人心。她的家人說﹐她在病重期間贏得100多萬元彩金﹐最近病逝﹐享年... 詳情
(溫尼辟10日加新社電)緬尼托巴省兩名男子爭取同性婚姻權利﹐辦理婚姻註冊手續﹐兩人抗爭近44年﹐最近再次受挫。 諾思(Rich N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