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PSG晉聯賽盃四強

[2018.01.11] 發表
尼馬入球後除下球靴放在頭頂慶祝。(球會官網)

巴西球星尼馬昨日射入一記12碼,協助已經成就四連冠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客場以2:0輕取艾米恩斯,挺進法國聯賽盃四強。

由於歸隊時間較晚,PSG陣中的烏拉圭射手卡雲尼繼上周末法國盃賽事後,再度缺席比賽。上半場34分鐘艾米恩斯就遭遇打擊,門將居爾特內在禁區外侵犯PSG的快翼莫巴比,被球證直接出示紅牌驅逐離場。

PSG人數上的優勢在進入下半場不久後被轉化為進球。53分鐘,客隊獲得一個12碼球,尼馬操刀中鵠,為PSG打破僵局。

莫巴比其後有一次擴大比數機會,只是他的勁射被替補登場的艾米恩斯門將布埃與球門橫樑聯手拒諸門外。

78分鐘,拉比奧接應迪馬利亞的角球頭球破門。裁判參考了錄像助理裁判(VAR)的意見,確定入球有效,PSG最後以2:0取勝。

取得國內盃賽連續第35場勝利後,PSG將在本月底進行的聯賽盃準決賽中對陣雷恩,後者主場以4:2擊敗圖盧茲。

更多體育一
杜蘭特獨力難支 快艇主場大勝勇士
金州勇士昨日在主將史提芬居里缺陣下,作客以106:125不敵洛杉磯快艇,五連勝告一段落。 在居里缺陣下,得分重任自然落在杜蘭特身上,事... 詳情
要贏得更多大滿貫 細威:女兒讓我更強壯
美國網球女王「細威」莎蓮娜威廉斯昨日表示,她將在未來爭取獲得更多大滿貫賽冠軍,而女兒的誕生非但沒有讓她分神,反而讓她成為更好的球員。 ... 詳情
養傷6個月後,前網球一哥佐高域昨日復出立即旗開得勝,賽後表示非常高興。 12次大滿貫冠軍佐高域,自去年7月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8強出局後... 詳情
梅古露莎退出悉尼網賽 悉尼國際網球賽,26歲的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雖在女單16強以6:3,7:6擊敗荷蘭的貝頓絲,但是她在第3局後因傷... 詳情
車路士首回合平阿仙奴
英格蘭聯賽盃四強首回合賽事,車路士昨日主場在佔盡優勢的情況,始終無法撕破阿仙奴的防線,兩隊最終踢成0:0平手,須於1月24日的次回合在酋長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