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4
    星期日

生活嚴重受影響
每晚發噩夢被追數

[2018.01.14] 發表

甘小姐指事件不但使她損失金錢,對她的生活亦造成重大影響。自己從來沒有遺失銀包或文件,亦沒有將文件,包括信用卡借給別人,難以明白身分資料如何被盜用。但她曾向其中間銀行查詢時發現,銀行曾向她寄出一張銀行卡,來替換即將過期的卡,但她從來沒有收到。

她指多間銀行及信用合作社都被發現開戶口,但其所知的戶口均已凍結。她害怕再開新戶,戶口會再次被盜用,造成她發薪的支票沒有銀行可存入,令生活造成重大影響。自揭發事件後,每晚都發噩夢想像銀行向她追數。

她說,A銀行現時仍在調查,警方亦沒有再與她聯絡,期間曾嘗試從騎警索取有關案件的內容,卻被告知要自行聯絡渥太華的騎警總部。

更多加國新聞一
聯邦大選用傳統紙張選票
(渥太華13日加新社電)今日世界民主程序受網絡攻擊破壞的威脅愈來愈大﹐不過加拿大人可以稍安勿躁﹐因為本國大選仍採用傳統方式﹐即紙張選票﹐可保... 詳情
安省推OHIP+ 11天
【明報專訊】對於安省今年推行的OHIP+(嬰兒至24歲青少年免費配藥)計劃,其實施過程中出現的一些問題,有媒體認為相當嚴重。但有華人... 詳情
【明報專訊】網上召車服務蓬勃,列治文市長指出既無店舖又專接載華人,難以取締。 卑詩省府較早前就引入的士以外的召車服務而進行諮詢,卑詩的...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納耐莫市(Nanaimo)星期六早上發生槍擊案,一名警方熟悉男子中槍身亡。 警員早上約11時趕抵Jingle Po... 詳情
夏威夷誤發導彈襲擊警報
(夏威夷萊海納13日加新社電)一名阿省議員在夏威夷度假時經歷驚魂時刻﹐當地緊急事務管理機構發出假警報﹐稱夏威夷面對導彈襲擊威脅。該議員描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