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人前不談文工團 公餘教芭蕾

[2018.01.15] 發表

離開文工團後,楊慧沒有從事文藝相關的工作,而是憑轉業前學習的英語以及轉業後完成有關國際貿易的大學學歷,在國際貿易公司做職員,20年一步步工作直至成立自己的公司。去年,她送女兒入大學後,利用公餘時間到芭蕾舞學校教跳舞。

20多年來,楊慧一直未和他人談及在文工團的經歷,即使是多年的老朋友,看到電視中她與馮小剛一同出鏡時,才驚訝地致電給她,證實那個電視中的楊慧就是「潛伏」在他們身邊多年的楊慧。

「爆紅」後的楊慧也突然成為「彩虹舞校」最受歡迎的舞蹈老師,除了此前帶的兩個兒童班,學校還特意將一個成人班交給她。談及網友關注的「凍齡」秘訣,楊慧表示保持積極快樂、健康的心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最重要。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內地多家外企及外國航空網站遭「反分裂國家」檢舉,手機直播平台「花椒直播」在13日的《百萬贏家》直播中,將「台灣」和「香港」與加拿... 詳情
27遊泰華人快艇PP島爆炸 1死6重傷
【明報專訊】據《現代快報》14日消息,當日中午,泰國南部著名旅遊景點PP島附近一艘快艇由於引擎爆炸,導致1人死亡,多人受傷,附近快艇隨即將傷... 詳情
【明報專訊】新華社率先發布將刊於《人民日報》的署名文章《緊緊抓住大有可為的歷史機遇期》。文章指出,經過40年的改革開放,中國在十八大以來亦築... 詳情
二手房牆身撬出1.4億人幣錢磚
【明報專訊】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短片,指黑龍江哈爾濱一名女子早前買入二手房,本月12日裝修鑿牆時,驚見牆身暗藏一磚磚人民幣,堆得高如山,經點算後... 詳情
北航教授性騷擾多名女生被撤銷教席
【明報專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陳小武(上圖)近日被指性騷擾多名女學生,教育部14日表示,性騷擾事件確實存在,同時根據「長江學者獎勵計劃」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