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南區後備門將浴火重生

[2018.01.15] 發表
代替謝德謙把守冠忠南區最後一關的李溢晉(右)昨屢救險球成打和傑志功臣。圖為他快保連奴(左,又稱福保羅)一步打走來球。(馮凱鍵攝)

冠忠南區昨作客傑志,雖有隊長兼門將謝德謙因傷缺陣,惟臨危受命的李溢晉,在今季首場港超賽事即屢救險球,多次高飛低撲,令球隊得以沒被逆轉反勝為敗,打和2﹕2保住1分,成昨仗傑志烏拉圭球星科蘭後另一焦點。

22歲的李溢晉,因兩年前11月中一場賽事未能通過藥檢而被罰停賽2年,上訴後減刑9個月至去年10月底,加上南區有隊長謝德謙在陣,任後備門將的李溢晉,直至昨仗才上演今季港超首戰,即協助打和榜首傑志,難怪賽後也對取得1分感滿意﹕「過往自己的犯錯已經忘記,加上此前多場球隊都失分,我們都想藉今仗證明自己並非弱旅,希望這場賽事可為球隊重奪信心。」

他亦借此作為給將離隊的守門員教練保查的最佳禮物。主教練鄭兆聰亦對和局感滿意。

理文一球小勝夢想升第6

昨日另一場港超,理文憑利馬開賽1分鐘便取得入球,主場以1球小勝夢想FC,升上聯賽第6位。

更多體育二
南區贏全明星賽 易建聯膺MVP
2018CBA全明星正賽昨日在深圳收官,最終南區明星隊以147:138擊敗北區明星隊,本次全明星的「票王」、來自南區的廣東隊球員易建聯斬獲M... 詳情
U23亞錦賽昨日在江蘇結束小組賽第二輪爭奪,越南爆冷擊敗澳洲,兩輪過後以U21出戰的日本隊提前一輪出線,阿曼、泰國則兩戰全敗提前出局。 ... 詳情
杜敬謙特訓衝擊亞運
港隊「飛魚」昨日展開2018年第一擊,在維園出戰第1組長池分齡賽為新季熱身。50米蛙泳香港男、女子紀錄保持者杜敬謙(圖,鄭嘉慧攝)及江忞懿,... 詳情
李皓晴全港賽封后
全港公開乒乓球單項錦標賽昨日於九龍塘決出王者,港將李皓晴於女單決賽擊敗吳穎嵐封后,蘇致則力壓何鈞傑獲男單冠軍。另一港隊小將劉麒(右)伙李清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