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中外藝人同悼念 杜汶澤:好難受 衛蘭:真正的藝人

[2018.01.17] 發表
杜汶澤對Dolores猝逝感難過。(資料圖片)
衛蘭感謝Dolores成為她成長的一部分。(資料圖片)
U2成員Bono上載跟Dolores黑白合照,藉此悼念已故同鄉好友。(網上圖片)
黃德斌在2012年捧場睇The Cranberries香港演唱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Dolores O'Riordan猝逝的消息震驚中外,她在The Cranberries的隊友Noel與Mike Hogan,以及Fergal Lawler透過官方facebook撰文悼念﹕「世界失去了一位真正的藝人。」愛爾蘭總統希金斯(Michael D.Higgins)及U2成員分別透過社交網站留言,「她的離去是我們最大的損失」。英國樂隊Duran Duran驚聞噩耗,亦表示「非常傷心」。

港台兩地藝人對Dolores離世,亦大多表示震驚及難過;李心潔在微博留言稱「完全沒有辦法接受!」她表示收藏Dolores的每一張專輯,年前Dolores來亞洲演出,李心潔就先後看了吉隆坡及台北兩站的演唱會,她讚賞對方以獨特的聲音唱出對生命、對世界的關懷;杜汶澤在facebook留言﹕「一起身知道你就咁就走驉A好難受。」

朱孝天生日變Dolores死忌

剛完成3場個唱的衛蘭也是Dolores的樂迷,她在Instagram上載1985年Dolores做封面的CD悼念對方,並留言大讚她是真正的藝人,並感謝對方成為她成長的一部分,尤其在音樂方面。本周一剛慶祝生日的台灣藝人朱孝天在微博稱,佐治米高(George Michael)等巨星逐一離開,「現在又走了一個,我的生日是你的忌日,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The Cranberries於2012年曾經來港舉行演唱會,當時黃德斌是座上客,他接受傳媒訪問時對於Dolores猝逝消息表示突然及難過,並希望她安息。

更多影視
洪羅拔設靈 今火化骨灰安放寶福山 侄兒Ricky﹕臨終前兩日理髮準備慶生
【明報專訊】曾主持亞視節目《活色生香》的洪羅拔早前因肝癌病逝,終年61歲, 昨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靈堂布置以米白色為主,橫匾寫荂u往生淨土」... 詳情
馬國明宣萱成民選視帝視后  無邦{獎禮前哨戰
【明報專訊】無芋m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將於周日(21日)舉行,觀眾投選心目中的「最佳男、女主角」、「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及「最佳劇集」等;... 詳情
蘇玉華為自由暫別無  龔嘉欣爆陳凱琳派利市
【明報專訊】無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前晚首播,蘇玉華(阿蘇)與龔嘉欣請客跟演員飯蝖F其間,劇組送上生日蛋糕為昨日(16日)生日的阿蘇慶祝,... 詳情
唐文龍「報仇」向夏雨潑茶事敗
【明報專訊】夏雨、李司棋、李國麟與唐文龍等昨日為無釆@《溏心風暴3》宣傳,劇中夏雨為報恩而跟李國麟的關係,不禁令人有「HeHe」感覺,他們更... 詳情
陳奕迅拍戲爭寵片場落淚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前晚聯同導演谷德昭出席電影《楨野足P》首映禮,Eason表示該片雖是喜劇,但當中有不少動作戲難免受傷,他認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