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蘇玉華為自由暫別無 龔嘉欣爆陳凱琳派利市

[2018.01.17] 發表
龔嘉欣(左)日前為新劇拍攝一場被對手黃子恆打的戲分,推撞間弄瘀了左腳,好友蘇玉華(右)送上慰問。(攝影/記者:陳釗)
《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劇組送上蛋糕為蘇玉華慶祝生日,令壽星女開心又感動。(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無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前晚首播,蘇玉華(阿蘇)與龔嘉欣請客跟演員飯蝖F其間,劇組送上生日蛋糕為昨日(16日)生日的阿蘇慶祝,令壽星十分感動。阿蘇表示正日生日會跟男友一起上演戲課程,晚上男友會下廚炮製阿拉斯加皇帝蟹,她則當大爺等對方服侍。她說:「他很細心,知我喜歡食,早幾日已訂。他還會送一些很有心思的禮物給我,有些更是親手做,是情趣來的,因他知我喜歡這些,且心思是無價的。」

阿蘇獲邀拍MV

有傳《平》劇是她在TVB的告別作?阿蘇表示:「暫時是,希望給自己一些自由空間去做不同的事。(TVB可有游說你回心轉意?)先看《平》劇反應如何,我想要自由嘛,看將來如何先,有機會的。」她笑言此消息傳出後發生了不少新奇事情,例如有人找她拍MV:「很期待,因我第一次拍MV時,還是在演藝學院讀書,是飛圖年代,拍《遙遠的她》,當時是為搵外快,酬勞有500元,但已很開心。(現在升價幾十倍?)不是因為錢,而是覺得那首歌好聽,且對方是我一個很欣賞的女歌手。(合唱?)可能啦,一諗就很興奮,因這首歌幾適合我這個階層的心態。」阿蘇稱收到邀約到北京教授演藝課程,她說在香港分享就很多,北京卻是第一次,希望成事,之後還會為一套大型卡通片配音。

嘉欣做人肉桃花

龔嘉欣指因臨時決定搞飯局,很多演員未能出席,她代表「少婦聯盟」(陳凱琳、龔嘉欣、譚凱琪及沈卓盈),一個頂四個。她直言跟阿蘇很夾,大家會相約行街市,她更打算拜對方為師學廚藝。是否打算學好廚藝,箍住未來男友的胃?嘉欣直言情人節和新年將至,「少婦聯盟」中只有她單身,姊妹們都有為她擔心,紛紛說要介紹男仔給她,但要看之後可有機會。買桃花催旺姻緣?她說有買,但桃花緣經常過了給別人:「好像化妝師去年幫我抬一抬棵桃花都已經嫁了,所以我今年一定不會被人碰我的桃花!不過,最希望是先O到陳凱琳的利市。(有料爆?)我指開工利市,不過她們3個都快了,我想我要做3次姊妹先。(做得多會嫁不出?)我都接過3次花球,那我不做了,我驚嫁不出!」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唐文龍「報仇」向夏雨潑茶事敗
【明報專訊】夏雨、李司棋、李國麟與唐文龍等昨日為無釆@《溏心風暴3》宣傳,劇中夏雨為報恩而跟李國麟的關係,不禁令人有「HeHe」感覺,他們更... 詳情
陳奕迅拍戲爭寵片場落淚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前晚聯同導演谷德昭出席電影《楨野足P》首映禮,Eason表示該片雖是喜劇,但當中有不少動作戲難免受傷,他認為... 詳情
鄧月平 返家鄉學捉鬼
【明報專訊】鄧月平昨日出席美容中心開幕禮,身為代言人的她塑造了一雙開運眉做生招牌。她透露因冬天吃多了導致發福,已打算減肥迎夏天,以及應付拍戲... 詳情
黃長興為高海寧跳落水
【明報專訊】TVB新劇《BB來了》昨日在大埔拍攝黃長興與高海寧的求婚戲,劇情安排求婚時不慎將戒指跌落水,黃長興要落水尋戒指。黃長興有太太的貼... 詳情
無被阮兆祥醜化  鮑姐為福祿壽開金口
【明報專訊】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前晚為無辛S備節目《人生有幾多個福祿壽》進行錄影,3人貫徹扮牁d笑作風,跟一眾嘉賓鮑起靜(鮑姐)、盧覓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