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無被阮兆祥醜化 鮑姐為福祿壽開金口

[2018.01.17] 發表
鮑姐(右)開心阮兆祥(中)沒有醜化她,更大讚扮得後生又靚。(攝影﹕孫華中)
阮兆祥扮完鮑姐又扮盧覓雪,兩人手拖手出場似兩姊妹。(攝影﹕孫華中)
King Sir為福祿壽捱眼埥影。(攝影﹕孫華中)
李思捷(左)扮蘇永康(右),笑言要美化對方。 (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前晚為無辛S備節目《人生有幾多個福祿壽》進行錄影,3人貫徹扮牁d笑作風,跟一眾嘉賓鮑起靜(鮑姐)、盧覓雪、肥媽、蘇永康、鍾景輝等來個真假對照演出,一身《同盟》「令小姐」造型的鮑姐更獻出第一次,在熒幕前開腔唱歌,帶出驚喜。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扮女裝的阮兆祥自言是鮑起靜、盧覓雪和肥媽(瑪利亞)、沈殿霞的混合體,以前扮過她們被讚維肖維妙,好感激其中3個真人來撐場。祖藍笑稱所有女人被祥仔扮晒,所以自己會扮鍾景輝(King Sir)和泰迪羅賓,難得King Sir肯捱眼啎@齊來玩。

祖藍爆未扮過King Sir無得畢業

王祖藍說﹕「綵排時好好笑,跟King Sir好似照鏡似的,記得當年讀演藝學院,學生未扮過King Sir都不能畢業,我和白只、張繼聰、詹瑞文曾經一齊搞扮King Sir比賽,King Sir來睇都問﹕『乜我係咁講謘H』一句KO晒我]。由於個個都扮得似,最終打和。」

李思捷謂與蘇永康談合作很久,今次終於能合作,蘇永康更扮到似孔雀,希望玩得激一點,李思捷說﹕「 他唱歌、跳舞都好好,我會美化他。」即被王祖藍揶揄﹕「你咁睇得起自己,扮他,可以美化他?」

鮑姐也有看過阮兆祥扮自己,笑到碌地,覺得祥仔扮得又後生又靚,無醜化自己,故應邀上節目一齊玩,反而要開金口就有點緊張,她說﹕「我以前後沒登台,怕緊張到面部肌肉抽搐就出醜,合唱柴娃娃玩鼢N可以。」

鮑姐睇好陳展鵬宣萱封視帝后

講到台慶頒獎禮心中視帝視后,鮑姐說﹕「宣萱演《不懂撒嬌的女人》 好好,值得姨,視帝我想陳展鵬哄A不過他去年姘L,機會五十五十啦!」她直言加入無言u拍過一部劇,對其他藝員不熟,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不過暫時未接新劇,最近忙於電影工作。

患病不敢抱囝囝 蘇永康內疚

近日喉嚨發炎的蘇永康,寧願服食類固醇藥物幫助開聲,免得影響節目演出,又自言今次病倒感內疚。

蘇永康說﹕「 我病了不敢抱囝囝,要拜託岳母帶囝囝上學,囝囝臨入校門一泡眼淚,好似想講『爸爸點解不抱我』,那種心情好難形容,我奉勸流感時期,大家要保重身體,如果畀錢我可以立即好番,我即刻畀。」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思捷邀演出 狄龍﹕驚係整蠱節目
【明報專訊】李思捷、狄龍、元秋及蘇玉華日前為電影《一家大晒》宣傳,一起接受訪問。又導又演的李思捷表示一身兼兩職無難度,因事前準備工夫做得好足... 詳情
城城派餅賀囡囡出世百日
【明報專訊】郭富城(Aaron)去年9月做爸爸,老婆方媛(Moka)為他誕囡囡Chant。已4個月大的Chant是城城的小公主,他為慶祝女兒... 詳情
曬親密照指不是愚人節  汪東城認戀藤井莉娜?
【明報專訊】前飛輪海成員、現年36歲的汪東城(大東)疑似公開戀情,昨日他在微博分享視為女神的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Lena)的鬆郁濛臉貼臉合... 詳情
盧廣仲考慮3月九展騷曬肌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盧廣仲訪港,昨晚到鑽石山出席演唱會記者會。闊別香港6年的他宣布3月31日至4月1日在九展舉行兩場演唱會,現場除收到主辦商... 詳情
隔空恭喜鄧麗欣封影后  傅穎﹕有緣總會相見
【明報專訊】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傅穎(Theresa)昨日為代言的戶外服裝品牌拍廣告。她稱過去一年也是在內地拍劇,對上一次在港工作是前年的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