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涉拍兒童不雅短片 3主犯送檢方

[2018.01.17] 發表

【明報專訊】河南鄭州「西邊的風」網站涉傳播銷售不雅圖片影片及猥褻未成年人案,主犯已被移送檢察機關;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昨表示,對傳播兒童色情犯罪堅決「零容忍」,今後續嚴打各類網上傳播兒童色情信息行為。

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昨在北京公布5宗涉及兒童色情的典型案件,強調嚴懲向未成年人傳播色情信息或製作兒童色情信息的互聯網企業和個人,當中包括「西邊的風」網站等。2011年至2017年8月,主犯吳×升以上海啟蒙模特總公司名義招募模特兒,與同伙先後蒙騙100多名未成年人拍攝不雅短片,上傳至「西邊的風」網站銷售,牟利50多萬人民幣。吳×升及涉案曹×麗、王×才已被移送檢察機關,另一人保釋。

去年8月,「西邊的風」被舉報是一個戀童癖、戀足癖的地下網站,會員註冊費為30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警方上周一通報一宗特大非法吸金案,搗破一個大型詐騙集團。騙徒宣稱,只要花2800元(人民幣.下同)購買一箱「冰川水」,4... 詳情
麥當勞中國變金拱門 主席自揭一錘定音緣由
【明報專訊】麥當勞中國去年10月改控股及各省市分公司名為金拱門,坊間對此議論紛紛。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主席張懿宸昨日出席亞洲金融論壇時透露... 詳情
農田水利會改官派 3000億資產全充公
【明報專訊】立法院17日凌晨三讀修正《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將農田水利會改官派,3000億資產全充公。修法被視為民進黨為打破國民黨派系的舉動...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院臨時會昨舉行「監察委員同意權行使案」,民進黨團甲級動員,全力護航蔡總統提名的11位監委候選人全數過關。國民黨團說,被提名人... 詳情
全台1778露營區 95%不合法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全台每年有超過200萬人瘋露營,交通部觀光局新設置的露營專區昨正式上線,專區中公告全台1778處露營區,合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