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素里2宗冒警入屋盜竊
警發圖緝南亞裔男子

[2018.01.17] 發表
「冒警男」的繪圖。

【明報專訊】素里在上月發生兩宗冒警竊案,一名南亞裔男子假稱為警員,進入民居後偷走現金及信用卡,警方昨日發出疑犯繪圖,呼籲公眾協助確定其身分,並提防有人冒警犯案。

素里騎警表示,兩宗冒警竊案,分別發生在上月2日及19日,一名南亞裔男子到達案中民居,全身穿上黑色衣服,並沒有穿警察制服,但自稱為警務人員,獲得事主容許入屋,該名「冒警男」伺機偷去事主一些現金及信用卡逃去。

警方形容兩宗案件的疑犯均是南亞裔,年約20至40歲,身高約6呎。警方事後根據事主資料,描繪出疑犯的外貌,呼籲公眾協助確定其身分及提防有騙徒繼續冒警行騙。警方表示目前未能確定兩宗冒警案是否同一人所為。

素里騎警發言人舒曼(Scotty Schumann)表示,對自稱警員的人的身分有懷疑,可以要求對方出示證件,證件會包括身分及相片,市民亦可致電所在警區向警察中心調派員,求證自稱為警員的身分。

更多社區消息
加籍父母非本國出生子女 28歲前依法需申公民身分
【明報專訊】人們印象中﹐加拿大公民生下的子女﹐理所當然是加國公民。但如果他們不是在加拿大出生﹐事情並不這般理所當然。多倫多2位知名移民顧問稱... 詳情
未批核壯陽藥再被警告危健康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Health Canada)昨日再度對公眾發出警告,指一些未經批核的健康產品,可能含有構成嚴重危害健康的成分,或含... 詳情
素里天橋撞毀  維修直至4月
【明報專訊】素里一段99號公路(Hwy. 99)夾152街(152 St.)的天橋,於去年12月初遭一部拖有過高吊臂的大貨車撞毀,省府運輸廳... 詳情
(溫哥華16日加新社電)卑詩自由黨被指為2013年省選推出速贏(Quick Wins)策略的「族裔票」醜聞,其黨前傳訊總監較早前承認一項有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