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南區3新兵亮相

[2018.01.17] 發表
冠忠南區昨公布3名新員加盟,包括外借的陳肇鈞(左起)、門將教練巴禾及巴西翼鋒伊利亞斯。(余瑋攝)

港超冠忠南區昨公布下半季將使用紅色車身的新隊巴,花費約百多萬元。副主席黃焯添說,除宣傳效益,希望球隊擁有自家隊巴後可加強歸屬感。

另南區公布簽入25歲巴西翼鋒伊利亞斯及借用東方龍獅中場陳肇鈞。主教練鄭兆聰說,前者巴甲哥連泰斯出道,速度快及突破力強,曾效力韓職釜山偶像及馬來西亞球隊霹靂,相信對適應亞洲天氣或生活都較易。南區現排港超第7名,鄭兆聰稱下半季每仗會搏盡,並力爭足總盃錦標。

南區日前2:2打和傑志,因隊長謝德謙受傷、臨危受命的門將李溢晉表現出色,預料今日復操的謝德謙透露,去年李溢晉藥檢失敗被罰停賽9個月後,他曾向球會反映對方有潛質,「值得多給一次機會」,並笑言不怕對方競爭:「正啦!有競爭先有進步。」

阿謙本月初榮升父親,太太誕下女兒,適逢此時因傷缺陣,間接多了時間照顧家人。

更多體育二
張帥澳網次圈出局
中國選手張帥昨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次圈不敵捷克的艾娜杜娃,加上王薔和朱琳也在首圈出局,目前獲得澳網正賽參賽資格的6位中國女單選手,僅剩段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