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8
    星期四

全裸戴面具住客前自瀆 南亞少年認遊蕩猥褻

[2018.01.18] 發表

【明報專訊】17歲南亞裔少年於去年9月兩度全身赤裸、頭戴鬼面具於小西灣一屋苑內遊蕩,令兩名女住客大驚,更曾在其中一名女住客面前自瀆。少年昨在法院承認兩項遊蕩導致他人擔心及一項在公眾地方的猥褻行為。裁判官質疑少年是否有濫藥問題或精神問題,辯方否認。

辯方否認濫藥精神問題

辯方求情指出,17歲被告星艾卡(Beghal Akashdeep Singh)為中六學生,在香港土生土長,父親為司機,母親是家庭主婦。裁判官先為其索取感化報告、社會服務令報告、精神科報告及心理報告,押後至下月14日判刑。

案情指出,被告於去年9月5日及6日在小西灣曉翠苑雅翠閣脫光身上衣服,戴上鬼面具赤裸於各樓層遊蕩,其間令兩名女住客受驚,被告更在其中一名女住客面前自瀆。警員在9月7日於雅翠閣巡邏時發現被告形[可疑,當被告於後樓梯脫下短褲露出臀部時,警員立即上前將他拘捕。被告在警誡下承認首兩項控罪,但否認有在後樓梯脫下短褲。

【案件編號︰ESCC149/18】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范國威明報名 胡志偉撐場 趙佩玉同戰新東:神叫我參政
【明報專訊】新民主同盟范國威(Gary)昔日同民主黨有唔少「牙齒印」,好多人都關注民主黨會點幫Gary「抬轎」。Gary聽日就會去報名參加新... 詳情
蔣麗芸悄悄教「攬麊赤芋v出晒街 鄭泳舜:知道 前局長陳家強撐場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揭開戰幔,民建聯鄭泳舜噚日報名參選九龍西同舉行造勢大會,獲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前局長陳家強等撐場,當然唔少得民建聯一班兄弟... 詳情
葉劉冀周庭唔好被DQ
【明報專訊】立法會3.11補選提名期展開,新民黨南區區議員陳家珮率先報名,香港眾志周庭今日亦報名參選,不過由於眾志提倡自決,泛民都擔心周庭會... 詳情
狗年八達通 下周三起有售
【明報專訊】仲有唔夠一個月就係農曆新年狗年,八達通公司推出「狗年暢旺珍藏版八達通」,以歲次生肖為題材麍藕礙岸K達通,限量發行2000套,下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