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8
    星期四

馬雲5000萬捐團結香港基金

[2018.01.18] 發表

【明報專訊】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上個星期鰣輕銈商聯合會成立儀式時講過,話要「加大對香港鴽賳瞗A加大在港黻捋P感」,噚日就即刻見到佢有所行動,馬雲話認同「團結香港基金」茞揚輕銂懋|鴷i持續發展及茪O推動創新及教育領域,所以用私人名義捐5000萬港元畀團結香港基金,支持教育、青年、創新等領域麍F策研究同相關工作。

前特首、團結香港基金主席董建華就話「對馬雲關愛香港之心深感謝意」,基金將會積極展開對香港長遠教育發展麍膍s工作,為政府、教育界及有關人士提供長遠教育政策,讓社會共同推動教育事業;又會進一步加強推動創科創新工作,協助年輕人提高競爭力,把握傳統產業轉型至創新產業嚝鷞J,為年輕人製造更多上流機會,鞏固個人奮鬥向上嚜靋觀同社會風氣。

更多港聞
雙非童續升中 區內英中額吃緊 自行收生 北區鄧顯8爭1
【明報專訊】2018年9月入學的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昨日截止,雙非學童陸續升讀中一,有校長指北區英中學額沒按比例提升,出現較多競爭。位於北區... 詳情
畫板影子作畫布 反思自閉者「背後」
【明報專訊】念念有辭重複同一句說話、穿鞋為求綁出完美蝴蝶結而不願出門——這些看似難以理解、甚至「怪異」的行為,卻是自閉症患者的日常。「自轉星...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中文大學有學生在校內成立「香港獨立研究學會」,校方上周六(13日)回應傳媒查詢時稱,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希望... 詳情
概念點對點﹕東鐵癱瘓兩小時
【明報專訊】港鐵近年多次出現系統故障,致班次延誤。2018年1月11日早上9時許繁忙時間,東鐵線信號系統伺服器故障,全線列車暫停運作近兩小時... 詳情
時事議題﹕是男還是女  性別承認法應否落實?
【明報專訊】「各位先生、女士……」,大家可有想過這句開場白會令部分人感困擾?2013年終審法院在W訴婚姻登記官案(W案)中裁定,已接受整項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