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8
    星期四

巴塞首回合0﹕1落後
國王盃8強 美斯12碼宴客

[2018.01.18] 發表
美斯(前)昨天射失12碼,賽後與隊友顯得十分失落。(美聯社)

愛斯賓奴昨天在西班牙國王盃8強首回合,面對有美斯正選並射失12碼的巴塞隆拿發揮出色,憑奧斯卡美蘭度末段奠勝,以1﹕0氣走來訪的對手。

全場唯一的入球於88分鐘出現,當時巴塞走漏了伏兵禁區內的奧斯卡美蘭度,讓他接應隊友右路傳中後看準球門,從容左腳射入,令愛斯賓奴首回合領先1﹕0,亦令巴塞自去年8月西超盃對皇家馬德里後首次嘗得敗績,亦是巴塞自2009年以來首次不敵愛斯賓奴。

回歸前屬球會的巴塞主帥華維迪,是役安排美斯正選領軍,而布斯基斯、華美倫及碧基等人亦正選,不過全場控球時間逾7成的巴塞面對愛斯賓奴如老鼠拉龜,即使蘇亞雷斯於下半場早段後備落場,仍未能找到破門之法。

比賽轉捩點於62分鐘出現,當時沙治奧羅拔圖博得12碼,美斯操刀皮球朝向門將迪亞高盧比斯的左下方,卻被後者吼中路擋出底線,可說為巴塞輸波埋下伏線,現要寄望下周返回主場收復失地。

同日馬德里體育會雖由迪亞高哥斯達建功,但末段連失兩球,首回合先輸1﹕2。次回合同樣將於下周上演。

更多體育二
傑東大戰 科蘭勢再後備強攻
旺角場今日上演港超重頭戲,由榜首傑志作客大戰宿敵東方龍獅。客軍的烏拉圭球星科蘭帶來效應,上仗其港超「地標」已吸引近3200名球迷入場,今仗或... 詳情
迪拜賽奪亞 李英健盼增港府關注賽車界
香港五代車神周日出戰迪拜24小時耐力賽,因賽會誤判無辜由冠變亞,車隊主理人兼車手之一的李英健昨返港,強調賽車並非只有輸贏,反而寄望藉土炮車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