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霍ㄜ餖z囝囝唔鍾意輸:這方面似媽媽郭晶晶

[2018.01.22] 發表
霍ㄜ頠P太太郭晶晶及囝囝霍中曦,一家三口第2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攝影/記者:鍾偉茵)
霍中曦在爸爸霍ㄜ鞈郎韙U跑步,表現落力。(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霍ㄜ頠P太太郭晶晶、囝囝霍中曦昨日到中環參加渣打馬拉松舉行的「家庭跑」,中曦在父母陪伴下跑得很落力。今次是他們第2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ㄜ餖z囝囝有好勝心,不喜歡輸,這方面似媽媽。

一家三口家庭跑

ㄜ隤磳頇菑韙W次跑3K,今次較輕鬆。他說:「中曦跑3K全程無停過,我叫他ЖN休息一下,他話停就會輸,很搞笑。這方面絕對不是我的天分,是媽媽,天生的。」他不怕囝囝會給自己太大壓力,囝囝OK,最重要有這個心不會半途而廢;挫折一定會有,老師經常教囝囝要承受挫折,成日贏就無面對失敗的心。他不會特意要囝囝輸,有贏有輸。問有否兩父子玩遊戲對戰?他自言未試過,可以嘗試當作訓練,但會惜住囝囝。

日前ㄜ頠P郭晶晶參加帆船賽,他指囝囝很羨慕,因鍾意雯謘A有機會會帶囝囝去坐。至於囡囡霍中妍,ㄜ鞈z露囡囡正牙牙學語,很多表情及動作,見到哥哥很開心,相處很好,沒有爭玩具。

囡囡識叫爸爸

他指囡囡已識叫爸爸,ㄜ霂獄﹛G「雖然未知她原意是否叫爸爸,但我解讀當是了。(女兒是前世情人?)當然。」

記者: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蔡思貝挑戰半馬緊張失眠  徐濠縈享受過程
【明報專訊】渣打香港馬拉松2018昨日舉行,吸引不少圈中人參加,包括蔡思貝、胡諾言、徐榮、鄧佩儀及林奕匡等,分別參加10公里、半馬及全馬級別... 詳情
湯怡等洪卓立明年求婚
【明報專訊】湯怡今年已連續第6年參加賽事,之前4次跑10公里,去年開始轉跑半馬,今年以1小時55分鐘完成,比去年快10分鐘。愈跑愈快的她準備... 詳情
黃長興囝囝撞穿頭縫針
【明報專訊】黃長興昨日跟太太帶茪@對子女參加400米親子跑,1歲多的細仔Tristan坐BB車,由爸爸推茖息髡阪禸ヾC見Tristan的額頭... 詳情
余德丞 跑贏4年前自己
【明報專訊】余德丞參加10K賽事,以49分47秒完成;賽後他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說贏了4年前的自己,很開心。他在2014年曾參加10K賽,當... 詳情
林芊妤邊跑邊笑
【明報專訊】林芊妤(圖)昨日跑半馬,以 2:03:53完成賽事。她稱以首次參加馬拉松有此成績算有交代,比預期中順利,其圈外男友亦一同參加賽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