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甄選新單曲主唱新玩法 考成員AKB48歷史

[2018.01.22] 發表
渡邊麻友離隊後,岡田奈奈接棒擔任新單曲的「中心」成員。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向來搞作多多,近日組合連同一眾姊妹團,於東京巨蛋City Hall舉行一年一度「最受歡迎AKB歌曲100首演唱會」。活動上,宣布3月14日推出全新單曲,成員岡田奈奈會首次擔任單曲的「中心」成員,台灣成員馬嘉伶亦「升呢」,首度入選成為16名演出成員之一。

活動上還宣布AKB將於3月10日舉行「統一考試」,於日本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及廣島等6個地區,以及3個海外地區,為所有成員進行有關AKB歷史、歌詞及舞步等問題的考試,最高分數的16名成員,將獲得演唱單曲的機會。「一姐」指原莉乃得悉AKB 將大搞考試後,即問隊友有沒有信心,AKB成員向井地美音舉手並示意,「我想我不用溫習也可以考試」,相反成員柏木由紀笑言自己連昨天的事也記不住,怎能應付「考試」呢!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