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2
    星期一

皇馬7﹕1大勝拉科
C朗勇戰血流披面

[2018.01.22] 發表
C朗昨仗入球時被對方球員踢中頭部,血流披面。(美聯社)

昨天的西甲賽事,皇家馬德里在先失1球下,憑加里夫巴利、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和拿祖費南迪斯各梅開二度,於主場反勝拉科魯尼亞7﹕1,終取得2018年西甲首勝。賽事中,皇馬球星C朗勇戰受傷,血流披面。

皇馬自從於2017年最後一場西甲不敵巴塞隆拿後,至今仍未重返勝軌,昨仗正選派出基斯坦奴朗拿度、加里夫巴利和馬約萊爾攻堅,賓施馬先列後備。拉科近況低迷,連續4場不勝,卻在23分鐘先開紀錄,盧卡斯佩雷斯左路突破,殺入禁區後橫傳,遠柱的阿祖安盧比斯射成1﹕0,以為有機會偷雞。

銀河艦隊知恥近乎勇,32分鐘展開大反撲,左閘馬些路穿針引線,拿祖費南迪斯追成1﹕1平手。到42分鐘,再一次是馬些路助攻,傳中予巴利妙射入網,完半場反超前2﹕1。

戰至57分鐘,卻奧斯開出角球,巴利頭槌頂入,個人梅開二度拉開比分至3﹕1。隨後,C朗及拿祖費南迪斯各自再下一城,也是梅開二度,加上莫迪歷錦上添花奠定7﹕1勝局,一壯聲威。

今年西甲首勝

皇馬終止聯賽3場不勝,取得2018年首場西甲勝利,賽後得35分,壓過維拉利爾重上第4位;拉科未能離開降班區,暫得16分續排第18位,形勢險要。

另外,C朗在下半場接應盧卡斯華斯基斯右路傳送迎頂,攻入球隊第6球時,過程中被敵方球員的腳踢中,他登時倒地並血流披面。當他步出球場外接受治理時狀甚緊張,急忙以工作人員的手機照照自己眼角附近的位置,然後搖搖頭。

也難怪C朗緊張,除出色球技外,他也是多個商品代言人,相貌顯然是他另一「搵食工具」。

更多體育二
巴塞5蛋贈貝迪斯
昨天西甲尾場賽事,巴塞隆拿在下半場憑美斯和蘇亞雷斯各梅開二度,作客以5﹕0大勝貝迪斯,順利重返勝軌。 巴塞在西班牙盃遭遇今季首敗,但聯... 詳情
山神抵曼聯基地 交易「很近很近」
據英國多間傳媒報道,曼聯中場米希達利恩答允加盟阿仙奴,令他與阿歷斯山齊士互換球隊可望日內成事。 「山神」則在社交網發布登機短片,然後現... 詳情
熱刺1:1逼和修咸頓
昨日英超上演獨腳戲,熱刺作客修咸頓,憑哈利卡尼上半場建功,抵消了隊友的烏波龍,與對手各一言和。 熱刺近6場取得5勝,士氣不俗,孫興民、... 詳情
家豪阿紀組精英集訓團
昨日清晨時分,率先衝過渣打香港馬拉松終點的,全是跑界「新鮮人」。男子十公里賽場,20出頭的郭汝鏗與孫鎮傑包辦冠、亞,熟悉面孔紀嘉文力戰摘季,... 詳情
魏賡成香港一哥  盼做征奧第一人
去屆屈居洋人跑手之下失落香港第一之名,轉投全職剛滿1年的魏賡終以2小時31分30秒,成為香港首名衝線跑手。以佳績彌補上屆遺憾,他感動得一度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