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3
    星期二

公鹿炒傑特 字母哥義氣力撐

[2018.01.23] 發表
公鹿隊總教練傑特(右)突然遭到解僱。

公鹿在周一主場鬥太陽前,宣佈辭退了傑特(Jason Kidd)的教練職務,暫由助教普迪領軍。

傑特執教了公鹿3季半,曾於2014/15及2016/17球季領軍殺入季後賽,表現出色,可是今季演出不穩,從未試過連勝4場,近5場更輸掉4場,於東岸排名跌至第8。

球隊為了力保季後賽資格,決定易帥,由助教普迪(Joe Prunty)暫時接手球隊。常務經理賀斯說:「我們感謝傑特為球隊作出的貢獻,但相信要這一支天才橫溢的球隊發展至更高水平,我們需要在領導層上作出改變。」

根據美國ESPN報道,當傑特告知公鹿主將安迪杜高普(Giannis Antetokounmpo)自己即將離隊後,字母哥曾希望為一手把自己培育成明星球員的恩師挽回教職:「我將會致電予班主,致電予我的經理人。」

更多體育一
真路比利拒戰明星賽 「不打才公平」
40歲馬刺老臣子真路比利(圖),雖未入選今屆明星賽正選,但有不少呼聲都希望他能以後備出戰。這名阿根廷球星昨在網上撰文回應外界支持,坦言「我不... 詳情
楓葉不敵雪崩
多倫多楓葉昨天主場迎戰科羅拉多雪崩。在賽事中楓葉雖然一度取得2﹕1優勢,但後勁不繼,末節連失二球,最終以2﹕4落敗。楓葉目前以49戰得57分... 詳情
山神入魔
擾攘多日,阿歷斯山齊士(Alexis Sanchez)周一終於正式成為曼聯一員,而米希達利恩則是交易一部份,加盟阿仙奴。曼聯在當地時間周一下... 詳情
米希達利恩(Henrikh Mkhitaryan)周一由曼聯轉投阿仙奴,對於即將能夠披上支持多年的愛隊戰衣落場比賽,這位一天前剛慶祝生日的阿... 詳情
史雲斯1﹕0挫利物浦
周一英超獨腳戲,包尾的史雲斯憑隊長艾菲莫臣上半場建功,主場以1﹕0力挫利物浦,搶得寶貴3分。 挾上仗終斷曼城連勝紀錄的氣勢,利物浦周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