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黃心穎生日黐實馬國明 黃長興做電燈膽

[2018.01.25] 發表
雖然多了電燈膽黃長興,但壽星女黃心穎正日生日預留跟馬國明慶祝,從她臉上的笑容已知有多開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黃心穎跟馬國明度甜蜜29歲生日,她跟「民選視帝」馬國明的感情發展明朗化,心穎BB的家人為她預祝生日,馬國明也是「自己人」,有份出席家庭飯局。1月23日是心穎的正日生日,這重要日子要留給最愛的人。前晚心穎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她笑得開懷,面前有生日蛋糕,留言:「This expression summarized my birthday!簡單的、溫暖的、開心的。多謝你]黚牯痋I」讓心穎笑得如此甜,當然不是一個生日蛋糕咁簡單,因為她對住馬國明呢!黃長興「泄蜜」,上載當晚跟壽星女的合照,馬國明與心穎並排坐,齊齊舉杯。這張三人合照,有馬國明與心穎放閃外,又有電燈膽黃長興,特別光亮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秀娜皮膚敏感到出血
【明報專訊】周秀娜前晚出席品牌新車發布會,愛隅悚漲o自言是安全駕駛者,不會酒後駕駛。她說:「我酒量很淺,飲酒又會敏感,所以很少飲。」她透露之... 詳情
莊思敏7位數開酒吧等姻緣到
【明報專訊】莊思敏投資的酒吧前晚開張,兩位妹妹莊思明及莊思華撐場。莊思敏透露今次投資7位數字,預計短期內會開更多分店:「十幾年前我在隔壁舖位... 詳情
郭力行自認Out  回歸香港樂壇
【明報專訊】郭力行前晚舉行新歌《極品》發布會,他表示北上發展6、7年,適逢最近簽新經理人公司,順勢回歸香港樂壇;除再做廣東歌,稍後再推出3首... 詳情
陳美齡 Sing撐黎小田
【明報專訊】陳美齡以香港館文化大使身分,將於2月6日赴台灣出席「台北國際書展」活動,屆時會推出其新書《家長不要做的35件事》。陳美齡昨日出席... 詳情
占士法蘭高疑受性醜聞影響  無緣角逐奧斯卡影帝
【明報專訊】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憑《荷里活爛片王》榮膺金球獎喜劇或音樂組別最佳男主角,但隨即被多名女子指控他性騷擾,雖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