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莊思敏7位數開酒吧等姻緣到

[2018.01.25] 發表
莊思敏(中)開酒吧做老闆娘,兩位妹妹莊思明(右)及莊思華(左)當然要來捧場。

【明報專訊】莊思敏投資的酒吧前晚開張,兩位妹妹莊思明及莊思華撐場。莊思敏透露今次投資7位數字,預計短期內會開更多分店:「十幾年前我在隔壁舖位開過一間酒吧,當時因股東少,很多事要親力親為,我覺得很煩,做了幾年又遇上加租,便無繼續營運。」現時除了酒吧外,還有餐廳、護膚品和運動服的生意在手,問到做商界女強人會否犧牲感情?她說:「感情事隨緣,說不定可能我在這間酒吧遇到姻緣。」

莊思明嫁人先等楊明稱帝

莊思明對男友楊明奪「飛躍進步男藝員」,她表示:「我早就覺得他是不二之選,只是他不夠自信,直至當晚我直覺是他得獎,於是叫他想好致謝辭。」她指楊明隨即繼續開工,沒機會食飯慶祝。接下來是否可談論人生計劃?她說:「下一步當然是想他獲得最佳男主角。(稱帝先結婚?)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想他再進一步。」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郭力行自認Out  回歸香港樂壇
【明報專訊】郭力行前晚舉行新歌《極品》發布會,他表示北上發展6、7年,適逢最近簽新經理人公司,順勢回歸香港樂壇;除再做廣東歌,稍後再推出3首... 詳情
陳美齡 Sing撐黎小田
【明報專訊】陳美齡以香港館文化大使身分,將於2月6日赴台灣出席「台北國際書展」活動,屆時會推出其新書《家長不要做的35件事》。陳美齡昨日出席... 詳情
占士法蘭高疑受性醜聞影響  無緣角逐奧斯卡影帝
【明報專訊】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憑《荷里活爛片王》榮膺金球獎喜劇或音樂組別最佳男主角,但隨即被多名女子指控他性騷擾,雖然他... 詳情
山崎賢人拍新劇咀到痙攣
【明報專訊】《陸王》23歲「小鮮肉」山崎賢人主演NTV台新劇《致命之吻》,香港GEM台(NOW頻道151)同期播出。為宣傳新劇,山崎日前來港... 詳情
新垣結衣爆冷  封藍絲帶影后
【明報專訊】由「東京電影記者會」主辦的第60屆藍絲帶電影獎,昨公布得獎名單。新垣結衣憑《乒乓情人夢》爆冷封后,她擊敗6大勁敵,包括《鳥獸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