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新垣結衣爆冷 封藍絲帶影后

[2018.01.25] 發表
新垣結衣首封影后,她被通知獲獎時不禁反問「真的得獎嗎?」

【明報專訊】由「東京電影記者會」主辦的第60屆藍絲帶電影獎,昨公布得獎名單。新垣結衣憑《乒乓情人夢》爆冷封后,她擊敗6大勁敵,包括《鳥獸行》蒼井優、《海邊的生與死》滿島光、《晝顏》上戶彩、《去吧!啦啦兵團》廣瀨鈴、《愛,不自由主》有村架純及《來自星凶的愛》長澤正美等。新垣結衣於08年曾奪得「藍絲帶」新人獎,10年後躍升影后,她稱10年間演出了多齣作品,「得獎後沒有壓力,能為我增強自信就好了。」

影帝方面同樣爆冷,大熱的《啊,荒野》菅田將暉輸給《鳥獸行》阿部貞夫,後者也忍不住自嘲,「我以為是菅田將暉會得獎,真的嚇了一跳!」雖然菅田將暉失落影帝殊榮,但《啊,荒野》贏得最佳電影獎,《鳥獸行》白石和彌則獲頒最佳導演。

最佳男女配角分別是《啊,荒野》中山裕介及《第三度殺人》齊藤由貴。新人獎是《東京夜空最深藍》石橋靜河。年度十優電影包括《全員惡人3》、《東京夜空最深藍》、《鳥獸行》、《愚行錄》、《第三度殺人》、《帝一之國》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等等。

更多影視
玄彬 朴信惠 有望合演新劇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秘密花園》玄彬有望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狐狸新娘星》。有指這將是玄彬繼《海德哲基爾與我》後,睽違3年再次拍... 詳情
《花樣男子》續集  開拍真人版日劇
【明報專訊】日本漫畫《花樣男子》先後被翻拍成台、日、韓及內地劇,當中台版《流星花園》更大受歡迎。日本TBS電視台昨日宣布,開拍漫畫《花樣男子... 詳情
Dolores O'Riordan舉殯  家人及Cranberries隊友送別
【明報專訊】The Cranberries主音Dolores O'Riordan本月15日在倫敦錄音期間,被酒店清潔女工發現她倒閉在浴室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