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列市過路嫗遭平治撞飛不治
肇事司機為7旬翁 事發路口曾被投訴危險

[2018.01.25]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西區前晚發生奪命車禍,一部汽車撞倒一名橫過馬路的女長者,致其身受重傷,儘管有好心市民即場進行搶救,但最終傷重不治。這是列市今年首宗奪命車禍。

列治文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車禍在前晚6時30分發生,警方接報到第1路(No. 1 Rd.)夾Tucker Rd.處理一宗嚴重交通意外,一名81歲女行人,在該處被一部平治(Mercedes)SUV車撞倒,事主身受重傷。當時有一些好心市民經過,即場為傷者施救,包括使用心肺復蘇法(CPR),直至救護員到場,再將傷者送院救治,但最終傷重不治。

傳車禍雙方可能為亞裔

肇事司機為78歲男長者,為列治文居民,事後留在現場接受警方調查。警方初步相信意外不涉及酒精及車速因素,暫沒有公布車禍死者身分。

現場消息稱,死者及涉事司機均可能是亞裔。車禍中女途人被車撞至拋開數呎後墮地,她的一雙鞋飛脫,留在現場地上。

列治文騎警道路安全組目前正在法醫及其他部門協助下調查案件,以確定肇事原因。

黃寒青再次呼籲市民要關注道路安全,包括騎單車者或行人,應考慮穿上反光衣服,而駕車者亦應該注意路上安全情況。

另外,有附近居民指該處路口是列市其中一個最危險路口,曾多次目睹該處險些發生意外,故向市府投訴。市府則表示該處是最受當局關注的路口之一,考慮在未來一年半內作出改善,但目前沒有確實時間。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三角洲發生行人被車撞傷後肇事司機駕車不顧而去案件。警方正追尋肇事司機。案中女事主被撞至重傷。 事發前日下午6時30分左右,...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按揭經紀註冊辦公室(B.C. Registrar of Mortgage Brokers)新近對涉及按揭申請造假的一名有牌按... 詳情
老人患流感心臟病發 1/3會死 逾65歲免疫力弱應打防疫針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安省一項研究發現﹐人們患流感﹐心臟病發作風險更高﹐尤其是65歲和年紀更大的老年人。 上述研究報告周三在《新英倫... 詳情
【明報專訊】專責大麻合法化的聯邦國會秘書布萊爾(Bill Blair)昨日宣布,加拿大政府將投資140萬元,對14個與醫用大麻有關的研究項目... 詳情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安省一個政府機構敦促省內醫生﹐在開出新療程的類鴉片藥物時﹐應審慎考慮藥力和用藥期。 監察機構安省醫療質素(H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