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30
    星期二

趙學而操弗 個唱騷成果

[2018.01.30] 發表
趙學而在樂壇出道至今,經歷過卡式帶、黑膠唱片的年代,她自言未變古董。(攝影/採訪:黃梓烜)

【明報專訊】趙學而將於4月28日在紅館舉行《趙學而Right On Time個人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當年有「小骨女」之稱的學而表示要改形象,演唱會將展示健身的成果,現場有三點式泳裝紙牌,揚言屆時要讓大家看到她這副身形。演唱會中,她會演繹由小女孩到少女,成長到結婚的女人心聲,似故事書般讓大家細閱。演唱會暫開一場,學而表示要視乎反應再決定是否加場。她想多些觀眾可購票,故不會hold太多門票,已呼籲朋友在公開售票時捧場購票。

想邀發哥偉仔王傑做嘉賓

學而的丈夫在演唱會中做她背後的男人,在後台幫手,他還要招呼朋友。至於演唱會嘉賓?她想邀請王傑,但要看對方檔期,因他自宣布退休後,工作已排到年底。學而還想邀請周潤發、葉德嫻與梁朝偉等成為座上嘉賓。

採訪:黃梓烜

更多影視
Ben Sir保育港式粗口
【明報專訊】Ben Sir(歐陽偉豪)於1月26日及27日假伊館舉行的《Ben Sir語溝學:18膠送保育港式粗口之門》已順利完成,Ben ... 詳情
鄺文珣戲院睇電影愛儲票尾
【明報專訊】靚媽鄺文珣於去年9月誕下寶貝女Chesney,四口之家變一家五口更熱鬧。日前她帶9歲大仔Cadence與7歲二仔Casper參加... 詳情
王浩信刻意避同場  江嘉敏唔怕再傳緋聞
【明報專訊】江嘉敏、陳庭欣、劉穎鏇、楊明及伍允龍等昨日現身機場,準備出發到菲律賓拍攝新劇《兄弟》外景,出爐視帝王浩信未有現身接受訪問,選擇自... 詳情
洪永城「二撇雞」被笑鹹濕﹕與唐詩詠保持好朋友關係
【明報專訊】洪永城、黃心穎及湯洛雯昨日為新劇《丫鬟大聯盟》試造型。洪永城在劇中飾演風流倜儻的才子,但他的「二撇雞」造型予人鹹濕的感覺。主持問... 詳情
粉絲贈鮮花戒指被嚇呆  黃心穎﹕送之前三思
【明報專訊】黃心穎在新劇《丫鬟大聯盟》首次擔正女主角,問到會否感壓力?心穎說﹕「不是很大壓力,都是一樣做法。如果早一兩年給我機會反而會驚,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