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30
    星期二

呻地獄式減肥好慘 黎瑞恩預告完成個唱暴飲暴食

[2018.01.30] 發表
黎瑞恩將地獄式減肥,目標是減10磅以上。(攝影/記者﹕林祖傑)
小雪與老拍檔漢洋合唱經典歌《其實我介意》。(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黎瑞恩、小雪及漢洋前晚錄影無芋m流行經典50年》。黎瑞恩透露完成了紅館演唱會宣傳工作便會將自己收埋,開始地獄式減肥,運動加上節食,目標是減10磅以上,她笑道﹕「再出來會完全不同樣,但不是去整容,節食真的好慘,我驚做完演唱會後,相隔幾個月大家便不認得我,因為會暴飲暴食變成一個波。」

歌衫密實 最性感露背

她大讚周慧敏演唱會的《美少女戰士》歌衫好靚,自己的演唱會也有兒歌環節。可會效法湯寶如的Deep V性感造型?她說﹕「我做不到,她叻齱I我應該不用穿低胸衫,整個演唱會只有一件衫是露背的,大家不用驚!」

小雪復出要等子女長大

小雪與漢洋合唱經典歌《其實我介意》,小雪表示已20年沒在無邪`目唱歌。有否打算復出?她說﹕「要看家中小朋友的時間表,因為他們年紀還細,女兒13歲、兒子9歲,過兩日我便要返澳洲為他們準備開學,復出要等他們長大先,希望自己不要老得那麼快,可以keep到。」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Bruno Mars 7項提名全中  格林美被批歧視女歌手
【明報專訊】第60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昨日在紐約舉行,將於5月來港開騷的美國唱作男歌手Bruno Mars,憑藉新碟《24K Magic》及主... 詳情
希拉里現身唱衰特朗普
【明報專訊】美國民主黨前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圖)亦有亮相第60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不過並非親到現場,而是透過預錄片段;希拉里跟John Leg... 詳情
Beyonce和Jay-Z狂拍掌 囡囡喊冷靜
【明報專訊】Jay-Z賽前獲8項提名,結果食白果,但他的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可能因為有太太Beyonce及現年6歲的大女Blue Ivy陪伴左... 詳情
占士高登地鐵唱K被毆
【明報專訊】英國搞笑男星占士高登(James Corden)連續第2年擔任格林美音樂頒獎禮主持,他在預錄片段中,搬出他的著名「在車廂唱K」環... 詳情
落敗者獲贈狗仔 激嬲動物權益組織
【明報專訊】頒獎禮主持占士高登除了上演一幕地鐵車廂唱K被地盤工友怒毆外,當頒發最佳喜劇專輯、宣布Dave Chappelle得獎後,占士高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