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30
    星期二

賀謹訪韓國電玩巨擘

[2018.01.30] 發表

【明報專訊】省長賀謹和卑詩省就業、貿易及科技廳長賴賜淳在韓國首爾的訪問中會見了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的高層人員,並商討該公司在北美州的增長策略以及在卑詩省擴展的鴻圖大計。

網石在2016 年購入了溫哥華一間電子遊戲製作公司Kabam Vancouver,目前僱用了180名員工。網石遊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遊戲製作公司,除了韓國之外還在中國、加拿大、美國、日本等地設有製作室,僱員總數超過3000人。

由於卑詩省具競爭力的稅制、充裕的人才及支援教育的基礎建設,本省的電玩研發界正在持續增長。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