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SJ利特銀赫來港遊迪士尼

[2018.02.02] 發表
利特(左)及銀赫(右)與「鐵甲奇俠」合照。

【明報專訊】即將於下周六(10日)在港舉行演唱會的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利特及銀赫前晚結伴抵港,獲過百名粉絲迎接,他們經V.I.P通道離開機場時,不忘跟粉絲揮手示好,表現親民。據悉,今次利特及銀赫來港是為韓國某綜藝節目拍攝外景。抵港後他們即馬不停蹄前往香港迪士尼酒店,並與幾名小朋友見面兼合照。昨日一早利特與銀赫及幾名小朋友一同遊覽香港迪士尼樂園,除了大玩機動遊戲外,還在樂園的餐廳用膳。利特及銀赫還跟「鐵甲奇俠」合照,後者不忘於社交網站Instagram玩直播。雖然在樂園期間,二人遭不少粉絲包圍,但他們依然玩得不亦樂乎,寓工作於娛樂。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