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少校營區偷吃女上士 陸軍司令震怒擬處大過

[2018.02.02] 發表
桃園龍潭陸軍司令部。(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已婚的陸軍司令部戰訓處少校保防官,不但與同單位的陳姓女上士發生不倫戀,更在陸軍司令部的辦公室及北投復興崗的職務宿舍約會。種種行為嚴重違反軍紀,據傳陸軍司令王信龍震怒、要求嚴懲,陸軍已將2人調職,調查結果出爐後,2人恐遭處大過以上處分。

負責國軍營區安全維護、保密防諜及作戰業務保密工作的保防官,道德操守本應採取高標,卻傳出醜聞。有民眾向報社爆料,該名閻姓少校保防官去年開始與同為戰訓處的陳姓女上士交往後,兩人除到摩鐵幽會,閻姓少校甚至還把陳上士帶回國軍北投職務宿舍內留宿。

陸軍指出,此案已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兩人違反性別分際屬實,已先調整單位,並依法令規定及過犯事證檢討議處。據悉,陸軍已完成人評會等程序,處2人大過以上處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苗栗縣一名王姓殯葬禮儀師駕駛禮儀車到醫院接大體途中,因轉彎時未減速,撞上對向車輛,害對方車上夫婦一死一受傷,唯一不幸中的小幸運是... 詳情
前立院秘書長林錫山收賄收押
【明報專訊】前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涉嫌收賄、一審判刑16年,高等法院周五上午辯結林涉案部分,目前在押的林只承認觸犯賄職務上收賄罪,希望交保讓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