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大溫9校留學生春晚明開鑼

[2018.02.02] 發表

【明報專訊】為迎接2018中國農曆新年,向大溫地區華人僑胞、留學生帶來新春祝福,增添節日氣氛,大溫九大高校CCSA再次聯手,在2月3日共同舉辦2018狗年九校春晚「酉你相伴·不戌此行」,為大家呈現一台年味十足的節日盛典。

作為學生春晚,各大學校的留學生將帶來精心準備的節目,包括傳統的相聲、小品、舞蹈等,還邀請不同風格的人氣歌手助陣,如明日之子人氣選手Marco朱澤鋒,溫哥華炙手可熱的嘻哈團隊Cloudy Tunnel雲道,以及各大晚會的常客東方琴韻樂團和加拿大北美之星藝術團都將登台亮相。

演出以兩支隊伍同台競演的方式進行,最後由觀眾投票選出最喜愛的節目,獲勝隊觀眾將有機會抽取終極大獎iPhone X一台。為增加更多互動和趣味性,觀眾還可以在現場參與搶紅包,抽取精美禮品,驚喜連連。

一直以來,CSSA學生春晚受到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和支持。今年,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加拿大三級政府代表以及本地社區代表等也將作為嘉賓出席晚會,共襄盛舉。晚會於2月3日晚6時30分,在Vancouver Play House舉行,購票電話:778-798-1415。

更多社區消息
充公車助警宣傳反黑幫
卑詩公安及法務廳長范和富(Mike Farnworth,左一)昨日代表省政府到素里一間中學,將一部充公得來的四驅車交予素里皇家騎警的幫派執法... 詳情
VGH「善之光」慈善晚宴 冀籌300萬升級手術室
【明報專訊】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VGH & UBC Hospital Foundation)第四屆「善之光慈善晚宴」將在本月... 詳情
佟曉玲訪洪門拜早年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昨日拜會華埠洪門機構,由馮治中與鄭宗勵率眾接待,洪門總主委鄭炯光亦在場,佟總領事讚揚洪門對社區的貢獻,並表示會繼續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