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基藍馬返港超 自由身投飛馬

[2018.02.02] 發表
去季季後離開中超球會天津權健的港腳後衛基藍馬(圖),昨落實重返港超加盟香港飛馬。(飛馬提供)

繼積施利、高梵後,再有曾效力中國聯賽的港腳於今個冬季轉會窗回流,基藍馬去年底與天津權健約滿後,昨宣布加盟香港飛馬。這支港超「二哥」希望基藍馬能及時填補中堅位置,追趕榜首傑志。

32歲的基藍馬於2015年取得特區護照,同年的「港中大戰」表現出色,獲當時中甲的天津權健招手,2016球季助權健升班,去季在中超欠缺上陣機會,終在季後解約。飛馬透露自基藍馬與權健解約後,雙方一直保持聯絡,又因後防羅斯及梁諾恆相繼受傷,借將李毅凱回歸傑志,便立即與基藍馬簽約,後者將穿5號球衣。今個冬季轉會窗飛馬已簽入前鋒高美斯。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