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預產期6月 葉翠翠擇吉日剖腹分娩

[2018.02.03] 發表
腹大便便的葉翠翠表示體重增了8磅,現時好食得,但每晚都發噩夢。(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早前宣布懷第二胎的葉翠翠,昨日以代言人身分現身會展舉行的保健產品活動,分享懷孕心情。腹大便便的翠翠看來很精神,仍穿上4吋高跟鞋,雙腿依然纖幼沒水腫,她透露懷孕頭3個月因為不舒服,睡眠質素又差,所以沒戒口,煎炸和濃味的食物照食,之後就食些長胎不長肉的食物及戒油,到目前為止肥了7、8磅。翠翠指現在食得埜o,但就幾乎每晚都發噩夢,她說﹕「老公每天吻過我才返工,日前他吻我時,我打了他一拳,因為正夢到有蟲跳上我身上。」

老公送吻 回敬一拳

葉翠翠未知此胎性別。問她希望此胎是仔定女?她說﹕「老公鍾意仔,話可以陪他玩。生女會較多憂慮和危險,現在有些女仔12歲就話拍拖,好驚。如果生女,每天都要接她返學放學,所以生仔會較放心。」她表示囝囝不知她懷孕,未知快做哥哥。

問到老公送什麼禮物獎勵?翠翠指上一胎也沒送禮物,就算生日及情人情,老公都沒送禮物,每次要她提醒才送張卡,寫的說話全部一樣。她說﹕「沒辦法,他追求我時都只會送太陽花和龍鬚糖,婚後送過頸鏈,但款式我不鍾意。(說老公沒情趣,不怕老公不開心? )不會,他聽慣,這是事實,他不會介意的。」翠翠透露預產期是6月,已擇定吉日剖腹分娩。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寶兒有口福  袁偉豪情人節下廚U女友
【明報專訊】袁偉豪昨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化身店長,他自言從小已經好貪靚,因為與xx同住,又有5個姨姨,幼稚園已經梳蛋撻頭返學。家中有護膚品,又有... 詳情
愛男生送耳環可轉移焦點  麥明詩自嘲無身材
【明報專訊】麥明詩、余香凝昨午出席珠寶品牌於戶外舉行的活動。麥明詩穿著黑色低胸裝毋懼寒風,她透露人生首件首飾是媽媽送的耳環,但不小心弄不見,... 詳情
張繼聰現身《誇世代》慶功宴 歐陽震華笑萬綺雯背脊練馬甲線
【明報專訊】《誇世代》在台慶頒獎禮奪「最佳劇集」,一眾演員包括歐陽震華、陳豪及邵美琪等前晚相約食飯慶功,被無走奀的張繼聰也有現身。歐陽震華... 詳情
有龍鳳胎基因 陳凱琳:嫁鄭嘉穎會盡生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陳敏之及黃浩然前晚出席「仁濟慈善雙周2017慶功宴暨頒獎典禮」,同為善事出力。Grace稱一有空閒便與媽咪... 詳情
林志玲患病停工惹是非
【明報專訊】林志玲在賀歲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中飾演河神角色,要經8小時特效化妝變身,對志玲姐姐是大挑戰。她很重視這演出,原本會配合電影宣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