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三個女兒都遭性侵 父法庭企圖襲淫醫

[2018.02.03] 發表
三個女兒皆遭隊醫納沙性侵的父親麥格瑞(左)衝向納沙(右下),但被納沙的律師擋下來,並遭三名警員制服。(美聯社)
父親麥格瑞衝向納沙,但遭警員制服。(美聯社)
麥格瑞的女兒聆聽妹妹作證講述被性侵時飲泣。(美聯社)

【明報專訊】三個女兒皆遭性侵的父親,2日上午在密西根州夏洛特法庭內,企圖攻擊前美國體操隊醫生納沙(Larry Nassar)。法官警告但不予控罪。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網友紛紛稱這名父親為「英雄」。

在其中一個女兒詳細描述納沙如何在她13歲時侵犯她時,麥格瑞 (Randall Margraves)衝向納沙,但被納沙的律師擋下來,並遭三名警員制服。

麥格瑞先是向伊頓郡法官潔妮絲.康寧漢 (Janice Cunningham)要求,可否給他五分鐘與攻擊他三個女兒的納沙獨處,法官拒絕。麥格瑞改口要求一分鐘,法官再度拒絕時,他便衝向納沙。在警員把麥格瑞壓在地上戴手銬時,他說:「讓我好好教訓這個婊子養的,讓我有一分鐘修理這個混蛋,只要一分鐘。」接茈L問警員:「如果是你碰上這種事,你會怎麼做?」

助理檢察長安潔拉.波維雷提斯 (Angela Povilaitis)要求法庭內的群眾不要暴力回應,但是麥格瑞答道:「女士,你沒經歷過這種事。」接茈L被帶出法庭。

更多國際要聞
敘「最安全」醫院被炸 疑碉堡彈施襲
敘利亞中部一座建於地底20米、被稱為「全國最安全」的醫院周四(1日)被炸牷C國際醫療組織「醫療和救濟組織聯盟」(UOSSM)譴責今次是針對醫...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北部城市加萊爆發難民衝突,最少22人受傷。大批來自東非厄立特里亞和阿富汗的難民,在周四排隊領取食物期間發生衝突,部分人手持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