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寶莎吞蛋 8強不敵王雅繁

[2018.02.03] 發表

加拿大「美少女」寶莎(Eugenie Bouchard,圖)昨天在WTA台灣公開賽單打8強中遭到世界排第152位的中國23歲球手王雅繁在第2盤送蛋,讓寶莎最終以0﹕2落敗無緣4強,結束今年台灣之行,而王雅繁4強將遇上匈牙利球手巴波斯(Timea Babos)。

寶莎與王雅繁首度交手,但首盤雙方互保前3局後,寶莎的第4局遭破發,一開始就以1﹕4、2﹕5落後,雖然寶莎在第9局回破,但在第10局的自己盤末發球局卻再度不保,以4﹕6先送出首盤。

第2盤,寶莎狀況更持續下滑,失誤頻頻下,竟然在2、4、6局三個發球局連續被破發,自己只在第3局拿到唯一一個破發點,卻無緣破發下,最終只能以0﹕6結束在台灣公開賽的賽事。

王雅繁在前一天雙打8強賽才打到晚上11點才結束,回到飯店整理完畢躺下睡覺也已經凌晨1點多,她說:「體能多少有受到一點影響,但寶莎前一天也打到很晚,體力上雙方算是差不多,我賽前沒想什麼,畢竟她曾是溫網女單亞軍(2014年),我只做好最困難的準備,用去拼的心態來出戰這場比賽。」

王雅繁4強對手巴波斯昨天以6﹕1、6﹕3輕取波蘭球手蓮妮特(Magda Linette)。

更多體育一
鳳凰城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2日賽事,美國球手科拿(Rickie Fowler)與迪甘比奧(Bryson DeChambeau)一同打出6... 詳情
爵士129﹕97大勝太陽
昨天進行的NBA常規賽賽事,西岸1月最佳新秀米曹以逾7成命中率個人狂轟40分下,率領猶他爵士作客以129﹕97大勝鳳凰城太陽。 挾連續... 詳情
多倫多恐鳥昨天在主場憑藉迪羅臣轟入35分及華蘭休納斯18分的帶領下,以130﹕105力克到訪的波特蘭拓荒者,重回勝軌。 恐鳥在首節獲得... 詳情
入球大戰 企鵝7﹕4挫首都
匹茲堡企鵝昨天在主場迎戰華盛頓首都,兩隊合演了一場入球大戰,最終企鵝憑基素爾(上圖後)及馬爾堅(上圖前)各梅開二度,以7﹕4大勝首都,取得5... 詳情
德國大師賽 卓林普淘汰丁俊暉 德國桌球大師賽半準決賽,英格蘭球手卓林普以局數5:3淘汰中國的丁俊暉;4強戰,卓林普會鬥威廉斯,另一邊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