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衛冕松山英樹傷退 斯皮思出局

[2018.02.03] 發表

鳳凰城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2日賽事,美國球手科拿(Rickie Fowler)與迪甘比奧(Bryson DeChambeau)一同打出66桿,總成績132桿,並列領先。而衛冕冠軍的日本球手松山英樹因傷宣布退賽,斯皮思遭遇淘汰,而台北球手潘政琮並列位於第37位。

科拿迪甘比奧並列領先

世界排名第7位的科拿,在前6個洞抓到4只小鳥。他全天總共抓到7只小鳥,打出66桿,低標準桿5桿,兩輪成績為132桿(66-66),低標準桿10桿。

科拿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桿,可是17號洞吞下柏忌,而另一位美國球手迪甘比奧在收官的時候,於17、18號洞連續抓到小鳥,打出66桿,加入科拿的領先行列。

雙重衛冕冠軍松山英樹在第2輪開球之前宣布因傷退出,導致他無法追平阿諾龐馬(Arnold Daniel Palmer)的3連冠賽事紀錄。世界第3的斯皮思亦要提早結束賽事,他2輪打出72、70,與淘汰線141桿,低標準桿1桿,剛好相差1桿。斯皮思上一次未能晉級是去年五月,當時他在球員錦標賽和尼爾遜錦標賽上連續遭遇淘汰。

更多體育一
爵士129﹕97大勝太陽
昨天進行的NBA常規賽賽事,西岸1月最佳新秀米曹以逾7成命中率個人狂轟40分下,率領猶他爵士作客以129﹕97大勝鳳凰城太陽。 挾連續... 詳情
多倫多恐鳥昨天在主場憑藉迪羅臣轟入35分及華蘭休納斯18分的帶領下,以130﹕105力克到訪的波特蘭拓荒者,重回勝軌。 恐鳥在首節獲得... 詳情
入球大戰 企鵝7﹕4挫首都
匹茲堡企鵝昨天在主場迎戰華盛頓首都,兩隊合演了一場入球大戰,最終企鵝憑基素爾(上圖後)及馬爾堅(上圖前)各梅開二度,以7﹕4大勝首都,取得5... 詳情
德國大師賽 卓林普淘汰丁俊暉 德國桌球大師賽半準決賽,英格蘭球手卓林普以局數5:3淘汰中國的丁俊暉;4強戰,卓林普會鬥威廉斯,另一邊廂... 詳情
近日病魔肆虐,不止香港醫院診所爆棚,連遠在英國的阿仙奴新援奧巴美揚亦因抱恙,今天英超恐無緣處子登場。不過就算少了一個焦點,起碼尚有另一焦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