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馬列斯失蹤嚇怕哥帥 或棄羅致

[2018.02.09] 發表

上周中冬季轉會窗限期最後一日過檔曼城告吹後,李斯特城球星馬列斯便告「失蹤」,已經連續多天杯葛球隊操練,極可能明日作客曼城再次缺陣,惟結果是連這英超「一哥」的領隊哥迪奧拿不認同馬列斯的做法,或決定今夏不再招攬這名阿爾及利亞翼鋒。

近年轉會窗均要求轉會的馬列斯,因李城上周中將轉會費提價至9500萬鎊而嚇退曼城,事前已有消息指若再次離隊失敗,馬列斯會展開杯葛行動,之後他果然付諸實行,缺席多天練習下,已連續缺陣敗走愛華頓及主場打和史雲斯兩場英超,就算近日「浪子回頭」復練,亦極可能無緣明天對曼城,雖然英格蘭職業球員公會(PFA)日前已加入調停,並建議李城可不向馬列斯發工資,但至截稿前事情仍未解決。

據報事件令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也為之側目,來自會方消息指出:「領隊喜愛這球員(馬列斯)已非秘密,但從近期表現看來,對方的性格也令領隊產生很大疑問。贏取錦標必須依仗剛強性格,故意失蹤是不對的。你必須顯示實力,而非拋棄隊友。」

更多體育二
雲格:英兵插水變大師
熱刺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重賽,藉穆沙施素高及拉美拿(上)上半場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敗英乙的紐波特郡晉級,16強將作客英甲的羅奇代爾。另外... 詳情
大哨:皇馬需要尼馬
一代巴西球星朗拿度認為皇家馬德里需要尼馬,原因是尼馬將會成為世界最強。 朗拿度昨日與尼馬一同出席在倫敦舉行的一項商業活動,被問到尼馬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