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0
    星期六

李敏鎬秀智傳秘密復合

[2018.02.10] 發表
李敏鎬昨日如常到社區會堂服役。
秀智近日頻頻出席簽名會催谷新碟。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news1》昨日報道,《藍海傳說》李敏鎬與《任意依戀》秀智低調復合。該報道引述消息人士稱,李敏鎬與秀智去年11月中宣布結束兩年零10個月的戀情,不過最近二人多次秘密約會,已經低調復合。

李敏鎬所屬經理人公司隨後回應稱,李敏鎬沒與秀智復合,亦未有如報道所說的私下約會。秀智也透過經理人公司否認復合之說。另有報道指他們分手3個月,最近才開始恢復朋友關係,並以朋友的身分見面。

李敏鎬現時正以公益兵身分服役,昨日他如常到西水社區會堂執行職務;秀智最近則忙於宣傳新專輯《Faces of love》,並有望伙拍《河伯的新娘》男星南柱赫演出新劇《過來抱抱我》。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