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Produce 101》第3季5月首播

[2018.02.12] 發表
山本彩日前於社交網站上載膝蓋瘀傷的照片,但昨日她現身活動時,腿上的傷勢似乎已好轉。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Mnet台的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系列相當成功,捧紅了男團Wanna One。Mnet早前宣布與日本女團AKB48合作,推出第3季節目《Produce 48》。昨日韓媒引述電視台消息稱,日韓雙方將選出48名參加者進行才藝比賽,再由日本及韓國的粉絲投票選出各6名優勝者,合共12人的限定組合。當中日本觀眾會選出韓國6名優勝者,韓國觀眾則選出日本的6名優勝者,《Produce 48》預計5月首播。提起AKB48,其姊妹團NMB48昨日出席棒球隊打氣團的委任儀式,主將山本彩率領隊友現身。山本彩在會上表示最欣賞有肌肉的男性。

更多影視
《霍金》得獎作曲家Johann Johannsson陳屍柏林寓所 終年48歲
【明報專訊】曾經憑《霍金:愛的方程式》在金球獎贏得最佳配樂獎的作曲家Johann Johannsson,周五被發現陳屍於德國柏林的寓所內,終... 詳情
《色慾都市》女星正式決裂  喪弟金卡拉圖斥責莎拉虛偽
【明報專訊】《色慾都市》女星金卡拉圖(Kim Cattrall)上周在網上稱其年屆55歲的胞弟Chris Cattrall失蹤,並呼籲公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