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冬季付費計劃再推出 電費可分攤6月付清

[2018.02.12]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水電公司今年再次推出「冬季付費計劃」,假如省民因為天氣寒冷而多用了電,可以要求用六個月時間攤分繳付較高電費。

卑詩水電公司在在2016/17年度推出「冬季付費計劃」(Winter Payment Plan)試驗計劃。去年的「冬季付費計劃」推出後取得成功,於是卑詩水電公司今年再度推出。

水電公司指出,2017年的冬季本省內陸地區包括基隆拿(Kelowna)、維農(Vernon)、三文灣(Salmon Arm)、普林斯頓(Princeton)、彭迪頓(Penticton)、托芬奴(Tofino)、威士拿(Whistler)及合普(Hope)等在這個冬季都出現寒冷天氣,導致本省在2017年12月下半旬的電力使用量,超越十年平均。該公司的氣象員預測,未來一兩個月的溫度,仍會低於往年平均溫度。一般來說,冬季的用電量可以比夏季高出88%。

該公司稱,假如省民的冬季電費單太高而無法支付,可以要求用六個月時間分攤繳付。發言人Mora Scott表示,客戶可以與水電公司商量最合用的付費時間表,而每個客戶的付費時間都可以不同,視乎電費單日期及客戶希望用多少個月分攤繳付,最多可以分攤六個月。

冬季電費是由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

要求參加「冬季付費計劃」的客戶必須致電水電公司,電話是1-800-224-9376,辦公時間是周一至周五早上7時至晚上8時,周六早上9時至下午5時,周日及公眾假期停開。

Scott表示,去年有超過4000名客戶參加了「冬季付費計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