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中國男女團亞洲賽失冠

[2018.02.12] 發表
中國羽毛球隊昨於亞洲團體賽雙線失利,女隊在小將何冰嬌(右)、陳雨菲帶領下,先以場數0:3敗予有世界冠軍奧原希望坐鎮的日本隊,失落女團錦標,緊接男隊亦僅有喬斌在男單取勝,最終以場數1:3敗予印尼,同樣屈居亞軍。(新華社)

2018年亞洲羽毛球團體錦標賽昨日落幕,雙雙闖入決賽的中國男、女隊均未能摘冠,印尼和日本隊分獲男、女團體冠軍。

男團決賽中,克里斯蒂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逆轉取勝世界排名第七的石宇奇,為印尼隊先下一城。隨後中國隊雙打組合何濟庭/譚強0:2輸給印尼第二男雙組合,壓力落在了喬斌身上。

喬斌以21:12、11:21和21:14為中國隊扳回一分,但印尼名將亨德拉帶領小將薩普特拉以21:14、21:19戰勝中國組合韓呈愷/周昊東,幫助印尼鎖定勝局。

在稍早進行的女團決賽中,日本女隊以3:0戰勝中國女隊,首次奪得該項目冠軍。昨日的比賽中,日本隊沒有給中國機會。第一個上場的單打選手山口茜先聲奪人,雖然遭到陳雨菲的挑戰,仍以21:16、12:21、21:14獲勝。

第二場較量,日本的奧運冠軍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以21:13、21:16輕鬆擊敗杜玥/李茵輝。隨後的單打比賽,奧原希望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逆轉取勝何冰嬌。

更多體育二
賴楨敏煞科日得17
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昨在亞洲國際博覽館煞科,港將兼馬會騎手賴楨敏(圖)在重頭戲大獎賽策騎Basta,以8個罰分及63.66秒完成賽事,位列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