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3
    星期二

曾鈺成被冒認索錢「加入聯合國大使」

[2018.02.13] 發表

【明報專訊】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年尾流流,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都疑似捲入髐@宗騙案。佢噚晚鐪acebook話,收到朋友通知,有人鐪b冒認佢鵀W義發信息,話佢可以邀請人加入聯合國大使鵀魽A之後仲認真到用電郵方式發表格要求對方填寫,不過「須要付一萬二千美元申請費用」。

曾主席就鐪b上特此聲明,佢本人並冇向任何人發信息,以索取金錢,叫大家如果有任何懷疑,請向警方求助。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府力銷參與粵港澳大灣區規劃,之前立法會儭g濟、財經同工商3個事務委員會打算4月組團去大灣區城市作職務訪問,噚日資訊科技及廣播事... 詳情
柯創盛頸巾釭曭 促財案派糖
【明報專訊】年近歲晚,議員都多落區同市民接觸,做鱁狦陪多年鴷虧媮p九龍東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柯仔),早前就同地區團體合作,與觀塘區議員譚肇卓... 詳情
添加劑復彈性如新  THEi研增再生瀝青性能
【明報專訊】本港行車道路主要由瀝青鋪設,耗用及棄置量大。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建築科技與工程學系助理教授梁禮鳴稱,舊瀝青可回收重用... 詳情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將至,香港家庭教育學院董事余榮輝提醒家長,父母是孩子成長過程中的主要學習及模仿對象,建議在新年期間,家長要與子女共同分擔... 詳情
【明報專訊】5歲女童陳瑞臨疑遭虐死一事受全城關注,亦引起幼稚園應否設社工的討論。20個團體發聲明,促請政府在月底公布的財政預算案,提出為幼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