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3
    星期二

紅軍擒聖徒 高普促壓曼聯當二哥

[2018.02.13] 發表

利物浦周日作客以2:0輕取修咸頓,賽後反壓熱刺升回第3,只少周六負紐卡素的次席曼聯2分,領隊高普賽後向「紅魔」發出警號,指由於將在下月10日作客奧脫福,故此有力後上當「二哥」。

拉爾拉拿凍至腳趾發紫

利物浦先後藉羅拔圖法明奴及穆罕默德沙拿分別於6和42分鐘建功,以兩球淨勝「聖徒」修咸頓,而巧合的是兩個功臣也是助攻者。

這場勝利為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波圖注入強心針的「紅軍」賽後27戰得54分,僅少曼聯2分。

高普賽後盛讚球隊表現接近完美外,亦不忘向曼聯施壓:「己隊將作客曼聯,所以現在形勢是好的。54分是重要的。我們現在可以做的就是每場都爭勝。」另外,歐洲近期嚴寒,後備上陣的紅軍中場拉爾拉拿賽後在Instagram上載他那賽後被凍得蒼白、甚至是發紫的腳趾相片(圓圖)。

至於爆冷不敵紐卡素的「紅魔」,其領隊摩連奴賽後對攻力甚為不滿:「球隊就算踢多10小時都可能取不到入球。」

此外,他沒怪責守將史摩寧在中場「插水」被判罰球後,終間接導致全失3分,僅歸咎於守力欠佳。

更多體育二
法明奴1射1傳 獎金11.6萬鎊
英國《每日鏡報》指出,羅拔圖法明奴於周日1射1傳,帶領利物浦以2:0揚威修咸頓,而按獎金條款,為自己額外取得多達11.6萬鎊獎金。 《... 詳情
祖雲傷兵驟增 普帥勒令作客照攻
歐聯16強首回合今日開戰,由兩支勢頭強勁的球隊祖雲達斯及客軍熱刺打頭陣,惟主隊碰巧傷兵驟現,而敵帥普捷天奴則下令趁勢強攻,更信「若凱旋就棒極... 詳情
曼城強征巴素利 美斯讚與PSG當今最佳
由奇雲迪布尼(圓圖)領軍的曼城今日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巴素利前接獲喜訊,早前足踝受傷的利萊辛尼康復進度比預期快,但此役與大衛施華料仍倦勤。 ... 詳情
與寒冬搏鬥 傑志鬥權健
有烏拉圭球星科蘭領軍的傑志,將於今日首度出戰亞冠分組賽,在E組作客天津權健。當地的嚴寒天氣成為該支上季港超盟主今仗最大考驗,經驗豐富的科蘭稱... 詳情
基藍馬信舊主無弱點 預言派3蛋
過去兩季效力天津權健的32歲港足中堅基藍馬,雖上陣寥寥可數,惟因對前東家隊友相當熟稔,故笑言該隊沒明顯弱點,坦言傑志面對天津主場威力,加上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