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5
    星期四

傑志備戰初五迎全北

[2018.02.15] 發表

傑志日前踢畢首場亞冠不敵天津權健後,昨晨返抵香港,主教練朱志光表示,球隊休息一天後,將於今早復操作恢復訓練,並透露農曆新年期間或維持訓練,以加緊備戰迎接年初五主場硬撼上季韓職冠軍全北汽車的亞冠分組賽次仗。

另邊廂,足總昨公布全北汽車將於周日下午抵港,從該隊30人訪港大軍名單所見,除了新加盟的2016年亞冠神射手阿祖安奴和翼鋒泰亞高艾維斯等3名外援,亦有洪正好、金珍洙、李在成和金信煜等韓國國腳,以及剛入2球助球隊3:2反勝柏雷素爾的38歲老將李同國,可謂「夫添」強陣出擊。

傑志將於下周二在香港大球場出戰首場亞冠主場賽事鬥全北汽車。而全北周日抵港後,即日會到小西灣運動場操練。

更多體育二
羅:飛馬運作不受影響
據《明周》報道,南華前足主羅傑承已於去年底與梁芷珊離婚,結束15年的婚姻。梁芷珊現任港超球會香港飛馬主席,羅傑承回覆本報查詢時強調,香港飛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