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香港狗年第一B取名睿晴
寄望聰明開心

[2018.02.16] 發表
=+狗年,年初一,第一B,女嬰,怪獸家長,#A2

狗年大年初一,香港兩名女嬰凌晨先後在浸會醫院和威爾斯醫院順產出生。兩名狗年 B女的父母都是香港人,他們都不約而同希望女兒健健康康、開開心心成長。

狗年第一B是今天凌晨0時0分在浸會醫院順產出生的BB女馮睿晴。重5.6磅的睿晴是爸媽的第一胎,馮先生任職藥劑師,馮太則是公務員。馮先生直言「無諗過」會誕下狗女第一B,對女兒出生很感動。二人都希望女兒能健健康康和開開心心成長。

馮先生表示,他們為女兒改名為睿晴,希望她聰明伶俐和開開心心。他又說擔心女兒日後面對的壓力,但直言必然會有壓力,視乎怎樣面對。身為新手爸爸,馮先生擔心女兒吃得不好、常常哭和睡得不好,希望她可以「食得埜o,唔好太扭計」。他覺得女兒好像很愛吃,「如果係為食BB,我就很安樂」。

另一女嬰在則是凌晨0時21分在威爾斯醫院出生,重3.01公斤。任職地盤安全主任的蔡先生和家庭主婦的蔡太為女兒起了乳名「初一」,但正式名字則未決定。「初一」是蔡家的第二胎,亦是順產。蔡太指對女兒無特別期望,只望她能「健健康康、正正常常」。對於香港學生讀書壓力大,蔡太笑言自己無能力移民,但會做好家長的本份,蔡先生則說,不擔心自己會成為怪獸家長。

更多要聞一
華裔地產經紀被罰5000元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名華裔地產經紀擔任賣方經紀,在未告知賣方的情況下,將一個暗盤房屋以低過掛牌價10萬元,出售給自己的女兒,之後該房屋轉售更... 詳情
【明報專訊】前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Michelle Obama,圓圖)應邀到溫哥華演講,入場人士大部分為女性。米歇爾談及網上媒體的陷阱和鼓勵... 詳情
加拿大再添1金1銀 卡加利選手速滑創紀錄奪冠軍
(韓國平昌1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平昌冬奧會代表團周四再添1金1銀兩面獎牌﹐分別是男子1萬米速滑金牌﹐雪橇(Luge)團體接力的銀牌。加拿大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